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綢緞高貴加乘!Air Jordan 1 Satin “Royal” 貴氣版本搶先預覽

air-jordan-1-royal-satin

去年 10 月在紐約的限定店舖中曾出現過一雙全球限量 501 雙的激罕 Air Jordan 1 Satin “Banned”,高質感面料的運用將該款經典鞋履更添貴氣感受,而日前預計於 4 月 1 日發布的 Air Jordan 1 OG “Royal” 也出現了該款版本。該鞋款被捕捉到現身於 Agenda show 上,維持著標誌性的黑藍搭配,同時也透過高檔的綢緞物料所建構而呈,並在細節處運用上金屬鞋孔與金色鞋帶頭作為高貴點綴,該款球鞋的著用者更被指出是品牌首席設計師 Gemo Wong,這也讓人更加期待這版本之後的釋出消息了,有興趣的朋友還請持續鎖定 CooL 所帶來的後續消息。

Oh man #NoGramG just shut the WORLD down ‍♂️ at @agendashow satin royal 1 !!!

Couture Criminal(@upscale_vand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