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Air VaporMax 領銜 Air Max Day 系列產品開啟全新氣墊革命

nike-air-max-day-2017-01

3 月 26 日,一年一度的盛事 Air Max Day 即將到來,今年是 Air Max 1 誕生 30 週年,正是這雙鞋把 Air 氣墊科技的創新推上顛峰,為了慶祝這一盛事,Nike 準備了一系列復古、混合及創新產品將於三月陸續推出,其中還包括令人引頸以待的 VaporMax,全新的 Air Max 氣墊系列將印證 Nike 前所未有的強大氣墊科技發展潛力 。

 

Nike Air Max 1 Anniversary

Air Max 1 是一切的開端。 1987 年發布的 Air Max 1 首次將可見式 Nike Air 緩震技術呈現在世人面前。這款由 Tinker Hatfield 設計的運動鞋最初的配色有三個標誌性的顏色,包括經典的白紅灰配色和白藍灰配色。這次,該標誌性的鞋款以令人期待的外形回歸。

nike-air-max-day-2017-02

 

女款 Nike Air Max Jewell

以首次發佈於 1998 年並廣受歐洲女性喜愛的 Air Max Plus 為設計靈感,Nike Air Max Jewell 是迄今以來第二雙女生專屬的 Air Max 鞋款。

nike-air-max-day-2017-08

Nike Air Max 90 Ultra Flyknit(3月2日售)

Air Max 90 OG 一經推出就迅速獲得了認可,尤其是它鮮艷的配色。在 Air Max 90 Flyknit 中,兩項全新創新科技的使用,讓這雙標誌性的鞋款更加輕盈:Flyknit 鞋面更是增加了靈活性,而全新中空鞋底能夠減輕重量,增加舒適性。

nike-air-max-day-2017-05

 

Nike Air Max 1 atmos Elephant 

Air Max 1 atmos 是 2016 年 Air Max Day 中 “Vote Back 100 票選經典” 活動中,無庸置疑獲得最終票選勝出的鞋款。它融合了經典的 Nike 意念和一絲不苟的色塊設計,突出了鞋身上的翡翠色 Swoosh 標誌。這雙鞋由 Nike 與日本知名零售品牌 Atmos 聯名設計,於 2006 年隨 “Zoo Pack” 系列一同發表 。

nike-air-max-day-2017-03

 

Nike Air Max LD-Zero 

這雙 LD-Zero 由日本傳奇街頭服飾設計師藤原浩(Hiroshi Fujiwara)為 2016 年 Air Max Day 設計,它採用以 1970 年代 Nike LD1000 鞋款為靈感的簡約鞋面設計,並搭配 2006 年首次問世的 Air Max 360 氣墊科技,從而創造出這款兼具經典風格和現代舒適感的原創設計。

nike-air-max-day-2017-04

Nike Air Max 1 Master 

這雙 Air Max 1 三十週年紀念鞋款混合了 Air Max 歷史上炙手可熱鞋款的精選材質,將眾多廣受追捧的設計元素融為一體。鞋面上混合了包括原著鞋款的紅色鞋頭、深受喜愛的 “Safari” 印花,以及向其他經典細節致敬的設計元素。

nike-air-max-day-2017-07

 

Nike Air Max 1 Ultra 2.0 LE 

為了慶祝 Air Max 1 誕生 30 週年,Air Max 1 Ultra 2.0 應運而生。作為至今具創新性的 Air Max 1,中空 ultra 鞋底也讓它成了 Nike 有史以來最輕盈的 Air Max 鞋款之一。鞋舌上的 “3.26” 標誌著 Air Max 1 的誕生紀念日。

nike-air-max-day-2017-06

 

Nike Air VaporMax

歡迎見證 Air 氣墊科技的重生。透過靈活的 Flyknit 鞋面和經過徹底革新的 Air 氣墊緩震系統,Nike Air VaporMax 重新點燃了 Air 氣墊革命,毫無疑問地宣告了 Nike Air 氣墊科技革新,再次登上藝術殿堂寶座。

nike-air-max-day-2017-0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