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orloff珠寶也瘋奧運!

2012年的倫敦奧林匹克運動會將於7/27開幕,隨著這場全球性運動與文化盛典的到來,有關奧運的話題陸續成為大家的關注焦點。迎接2012奧運,Korloff運用奧運五環所搭配的鑽戒五環形象,看起來饒富魅力趣味,讓這款經典鑽戒呈現出全新風貌。透過奪目的鮮明色彩,洋溢活力氣息,輕鬆戴出流行風格,Korloff和大家一起歡慶四年一次的奧運盛會!

 

 

 

在1913年,為了表達奧運會崇高的原則及理想,奧運會之父顧拜旦親自設計了奧林匹克的會徽─五色奧林匹克環。五色,自左起依次為藍、黃、黑、綠、紅,這5個不同顏色的圈圈,代表世界五大洲(歐洲、亞洲、非洲、大洋洲、美洲),連結在一起象徵著五大洲的友誼與團結,讓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員在奧林匹克運動會上齊聚一堂。至今,飄揚的五色環會旗,總是鼓舞著所有人心。

 

【INFO】 

售價:$122,000起。

 

Korloff台北麗晶精品B2    電話:(02) 2521 7620

台中廣三SOGO1樓   電話:(04) 2328 610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