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iD 也能這樣玩!?小學課本的逆襲出現在球鞋上啦!

去年台灣終於推出了 NIKE iD 服務!相信熱愛球鞋的你們都已經為自己最心愛的款式設計了專屬配色吧!但 NIKE iD 就僅僅是重新配色如此簡單嗎?經營「小學課本的逆襲」粉絲團的知名人氣插畫家 – 小龜就賦予了不同的意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NsYqFX97xI

 

外號小龜的人氣插畫家,正是網路上當紅的圖文創作「小學課本的逆襲」的創作者,擁有近三十萬粉絲的他,以幽默風趣的繪畫風格,讓過去古板沉悶的小學課本人物重新活了過來,充滿惡搞劇情的對話,加上無厘頭的逗趣表情,筆下的男女主角各自擁有一大票支持者,同時更吸引了許多知名企業爭相合作。這回在挑選 NIKE iD 款式時,考量到平常本身就有運動習慣,因此選擇了 NIKE 鞋款中頗具好評的訓練鞋 Metcon 2 ,設計上套用 Metcon 2 的經典X行分割,將角色志明與春桃的識別色彩融入其中,亮眼的粉藍色鞋面,搭配青春洋溢的粉紅色LOGO,一款青春無敵的限定 Metcon 2 就此誕生。

by E

粉絲團:小學課本的逆襲

設計球鞋:NIKEi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