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復古再現!Converse「Forever Chuck Social Lookbooks」第二波正式釋出

 

還記得前不久我們為大家分享了 Converse 在今年所推出的全新 LOOKBOOK 嗎?在當時就有預告「Forever Chuck Social Lookbooks」是一個以四階段分別釋出與呈現的全新模式,而在今天跟大家分享的第二彈「Forever Chuck Social Lookbooks」則是持續捕捉 Chuck Taylor 多年來的時尚典範。「復古再現(The Throwback):Chuck ‘70」全程在洛杉磯拍攝,主角包括 16 歲的演員 Yara Shahidi 和 18 歲在學名模,也是反霸凌先鋒的 Salem Mitchell。

新型錄的時尚影像注入新鮮氣息,以現代細節重塑 1970 年代經典 Chuck Taylor All Star 的新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鞋款。造型設計出自紐約造型師暨創意總監 Julia Bayliss 之手,攝影師則是 Mayan Toledano,兩人都是 Me and You 的靈魂人物。

在本次公開的最新形象中除了表現經典傳承,同時也展現 Converse 品牌在現在這個時代的意義。Converse 行銷長 Julien Cahn 表示:「它也展現 Converse 品牌和這些大膽年輕人深切的淵源,因為他們正是品牌個性和文化的具體化身。」

“Forever Chuck Social Lookbooks” 系列將探討 Converse 的四大里程碑,包括「始於經典(The Beginning): Classic Chuck Taylor」、「復古再現(The Throwback):Chuck Taylor All Star ‘70」、「經典新生(The Throwback):Chuck II」和「摩登進化(The Evolution):Chuck Modern」。系列型錄呈現青少年文化的旅程,並探索 Chuck Taylor 的經典風格。

 

Source_Conver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