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ANUK裸奔鞋!? STREAKER亮眼登場

夏天到來,不斷提倡城市衝浪休閒風格的Sanuk發明一雙鮮豔的鞋子,並且命名為STREAKER裸奔狂!

窄版輕盈的鞋身,在本次新品上面都是採用異材拼接來展現,除了鞋身網布、前端麂皮、腳跟金屬布料之外,更有兩側的競速閃光橫條來呈現這休閒的度假風味,而鞋墊上面那詼諧的裸奔畫面似乎也是告訴自己,別衝動阿!把這種心情踩在腳底出遊去就好!

當然,所有STANDARD鞋款都有專利超輕量的「Vulc-Lite」鞋底,搭載上內裏都有AEGIS抗菌防臭的特殊處理這些都不會少,就讓這雙STANDARD STREAKER 陪你我躍動街頭吧!

 

【INFO】

定價:新台幣2480 

店家資訊:

http://www.facebook.com/notes/sanuk-taiwan/sanuk-taiwan%E6%89%80%E6%9C%89%E9%96%80%E5%B8%82%E5%88%97%E8%A1%A8/301003639981567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anukTaiwanSho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