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英合作!Barbour x plain-me POP-UP SHOP 2月23日正式啟動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梅雨季節,台灣知名選貨名所 plain-me 即將攜手百年歷史的油布夾克品牌 Barbour 一起在「附近by plain-me」與台中直營店舉辦 POP-UP SHOP 快閃店。成立於 1894 年的 Barbour 以油布外套著稱,之前因電影『007-空降危機』中男主角著用該品牌的夾克而聲名大噪,近來也陸續跟許多國際頂尖品牌合作,像是 Paul Smith, Tokihito Yoshida,  addidas, Land Rover, SOPHNET, White Mountaineering…等。其中 Barbour 的特色就在於它的油布夾克經過上蠟處理能夠防水、防風卻又能同時保留透氣與保暖的功能,而隨著時間流逝,外套上的蠟也會逐漸減少,但使用者可以透過上蠟的步驟重新補上,並且隨著上蠟次數愈多,會產生自然的光澤與紋理,也因此讓 Barbour 的油布外套深受許多人愛載!

而本次 Barbour x plain-me 的 POP-UP SHOP 也將引進 Barbour Originals 最經典的款式- 分別為 Bedale, Beaufort, Border,原創系列至今仍在 Barbour 發源地-英國南希爾茲手工製作。原創系列除了經典英國版型,日本 Slim Line 也同時進駐!喜好職人風格絕不能錯過;此外還可以在pop up shop 搶先一睹 Barbour17SS Heritage 系列最新春夏款式與 plain-me 獨家款式,一次讓你感受到油布夾克魅力與上蠟的保養樂趣!

 

店鋪資訊與活動內容:

Barbour POP-UP SHOP  2/23(THU) – 3/27 (MON)

POP-UP SHOP期間,凡消費油布夾克類商品,即贈Barbour 專用保養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附近 by plain-me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69巷3弄10號1F  02-2747-0111
營業時間:
Mon – Fri 12:00 – 20:30
Sat – Sun 11:30 – 20:30

 

@ 台中直營店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50-5號 04-2225-3638
營業時間:13:30 – 22:00

 

source_plain-m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