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 iTunes Store 即日起開張大吉!!!

台灣也有iTunes Store囉!今天起Apple在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以及汶萊、柬埔寨、寮國、澳門、斯里蘭卡、越南等地提供超過2000萬首歌曲的購買下載服務。另外,你也可以在 iTunes Store 上以40-60元的價格租借來自世界主要電影工作室的影片,隨時隨地都有「百視達」!

 

iTunes 雲端服務可讓你輕鬆將之前購買的 iTunes 音樂下載到所有 iOS 裝置上,無需額外費用,而新購買的音樂亦能自動下載到你的所有裝置上。除此之外,不在 iTunes Store 中購買的音樂也能受益於 iTunes Match 的使用,這項新服務會為你在 iCloud 上存放一份完整的音樂資料庫,隨時可透過任一 iOS 裝置存取播放你的音樂。 iTunes Match 將在今天宣佈新增的國家中提供。

 

[info]

www.apple.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