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到底是什麼神之鞋款讓國內外潮人ICON都在IG上狂曬?令眾人為之瘋狂的年度最強鞋履IGNITE Limitless!

大家還記得這雙讓小編我怨恨自己怎麼不是蜈蚣的 PUMA 重量級鞋履 IGNITE Limitless嗎?在小編買了他後身邊的朋友竟然也都不約而同的上腳了!這雙令人如癡如醉的鞋款也成為了近來曝光度最高、在IG上不得不知,潮流狂人必曬鞋款,但一定許多人會擔心要怎麼搭才帥才潮對吧!別擔心別擔心就讓小編我來帶各位看看這些網路潮人及素人是如何演繹他的吧。

到底是什麼神之鞋款讓國內外潮人ICON都在IG上狂曬1
到底是什麼神之鞋款讓國內外潮人ICON都在IG上狂曬1
到底是什麼神之鞋款讓國內外潮人ICON都在IG上狂曬1


首先登場的是運動風搭配!雖然 IGNITE Limitless 長的真得是太時尚了太美了但千萬不要忘記他是一雙超強跑鞋喔。

運動時尚達人博焱以一身輕便的運動裝扮,帽t配上短棉褲在穿上全紅的 IGNITE Limitless 看起來既簡單舒適又不失時尚的穿搭也是不錯的搭配方式,在這樣的天氣看著火紅配色的IGNITE Limitless 都讓我不經意的熱起來了阿!

1487776016701

再來是這位近來備受矚目的新星模特兒 Angelina,擁有甜美笑容的Angelina平常就很喜愛運動,在她的fb上也時常看到她健身時的照片,而喜愛舒服又好看的運動鞋的她當然也自然的愛上了這次的IGNITE Limitless囉!粉紅色Limitless搭配青春洋溢的連身裙… 那個內搭網襪真的是太犯規了啦!怎麼可以把運動風格駕馭的如此sexy呢?!

Angelina

接著登場的是街頭休閒風!

身兼演員與模特兒的陽光型男劉雨凱穿著近來火熱的 ma-1 飛行外套與黑褲,腳上則穿上了條紋花樣的襪子在配上黑色 IGNITE Limitless 整個看起來就是帥氣滿分!

劉雨凱(1)

KIWI及Stars Xu穿著IGNITE Limitless搭配時下最流行的運動裝束,展現女性最美的自信及身形,相信不少女性讀者看到這應該都很想入手一雙吧!

1487776352002 1487776363470

近來火紅的帥氣新星章廣辰也將 IGNITE Limitless 穿上了腳,擁有魅力鳳眼,長相酷似韓國偶像的章廣辰因為在眾多天后的mv中演出所以被網友封為「天后御用男人。」,這次他以一身復古風穿搭,藍黑混織毛衣與藍色寬褲在搭上IGNITE Limitless,完全展現出了兼具復古感與未來時尚感的個人風格,再加上他那迷人的外表真的是帥得別人不要不要的阿!

到底是什麼神之鞋款讓國內外潮人ICON都在IG上狂曬2
到底是什麼神之鞋款讓國內外潮人ICON都在IG上狂曬2

看完了這些藝人們充滿自我風格時尚帥氣又性感的穿搭後,是不是對這雙鞋又更加著迷了呢,大家都曬鞋曬成這樣了你還不跟上嗎?不瞞各位說小編我買了一雙後忍不住就又將另外兩雙配色都入手了!

到底是什麼神之鞋款讓國內外潮人ICON都在IG上狂曬3
到底是什麼神之鞋款讓國內外潮人ICON都在IG上狂曬3
到底是什麼神之鞋款讓國內外潮人ICON都在IG上狂曬3

看到最後的你,是否也想手刀去搶一雙Limitless呢?甭急甭急,PUMA現在就要免費送給你!!!!

現在只要完成一個非常簡單的小遊戲,截圖截到你最甲意的那雙Limitless並將截圖和完整的抽獎宣言全部通通一字不漏的公開分享到自己的FB上,在活動結束後,PUMA就抽出一雙Limitless送給你!

我不多說了,網址在這https://goo.gl/PUUDyt 馬上就去大力分享吧!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