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狂到超炸!Rich Chigga x ZHU. x SKRILLEX x THEY. “Working for it” 音源釋出

 

印尼少年 Rich Chigga 在去年以歌曲〈Dat $tick〉竄紅,他超乎同齡的聲線、超兇的歌詞和超級反差的服裝讓 MV 一釋出就造成模仿風潮,而此回這位 17 歲的少年又再度出招,公佈 “Working for it” 音源。”Working for it” 原本收錄在 ZHU 的「Generationwhy」專輯中,這次則被 Rich Chigga 重新詮釋,流暢的 Flow 和輕快的樂曲相互搭配,低沉的聲線實在讓人很難相信他居然還未成年!Rich Chigga 火熱程度有目共睹,今年他也將受邀前往 “Rolling Loud Music Festival” 表演,和 Kendrick Lamar、Migos 和 Travis Scott 等一流 rapper 共同演出。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