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那可就厲害了!fragment design x Nike Air Force 1 全新聯名企劃曝光?

fragment-design-x-nike

 

今年是 Nike 經典鞋履 Air Force 1 的 35 周年紀念,有關於「空軍一號」的歷史、演進、成就與備受追捧的原因,Yeh 編曾大篇幅認真介紹過:『特別企劃 | 有沒有這麼一雙鞋!你我鞋櫃裡可能都有!史上最經典 ”Air Force 1“ 35 週年慶始動!』,求知慾望強勝的鞋迷請自行參閱;今日 Instagram 使用者 @spicychickenwings 發佈了這麼一張 fragment design 與 Nike 聯名的球鞋諜照完全吸引我的目光,貌似 Air Force 1 Mid 的鞋型輪廓,卻多長出了後跟提環與魔鬼氈鞋帶設計,fragment design 閃電 logo 壓紋搭配藤原浩專屬的鞋底側面印刷字樣,這……到底是真的市售樣品?還是神人客製版本呢?有興趣的朋友請密切留意 CooL 的後續追蹤吧!

 

source/@spicychickenwing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