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票活動 | 怎麼跟小松菜奈談戀愛?《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福士蒼汰感人示範!

20170208011

 

由福士蒼汰、小松菜奈領銜主演的《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改編自轟動全日本、熱賣 160 萬冊的同名小說。尤其電影起初是尋常純愛片的氣氛,沒想到卻在劇情中段開始變成奇幻愛情片,看到最後不禁為男女主角的處境難過到落淚,決定再從頭看第二遍,沒想到看第二遍竟比第一遍哭得更痛徹心扉。無比催淚的情節,也被日本觀眾讚譽媲美《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福士蒼汰閱讀原作小說,也極力稱讚:「起初我當成戀愛小說來讀,讀到中間就已經感動到不行!」小松菜奈更在讀劇本時淚流不止:「一開始讀的時候,覺得是有點複雜的故事,然後腦袋開始思考整理的時候,卻不經意地大哭了起來。」福士與小松首度合作,便展現超高默契,俊男美女組合也讓觀眾賞心悅目、直呼匹配。

 

01541646

 

不過擁有細緻五官與高䠷身材的福士蒼汰,帥氣形象竟在本片徹底破功?!原來他所飾演的角色,就是個就讀美術大學的文藝青年,於是造型師讓他戴起眼鏡,沒想到穿著卻瀰漫一股木訥靦腆的矬樣,讓觀眾對他的改變耳目一新。導演三木孝浩對此笑說:「我喜歡描繪在戀愛中逐漸成長的角色,原作當然也有這樣的元素,當時就覺得,只要描繪男女主角邂逅之後,逐漸變化的過程即可,因為我最喜歡把帥哥弄得一點都不帥了。」不過導演趕緊補充:「福士是個優秀青年,好相處又熱衷學習,是個有趣的演員,我當時就希望能有機會跟他合作。這次先把他打造得比較靦腆木訥,再隨著故事進展愈來愈帥,我覺得這種層次變化相當有趣。」

 

1465F4GDF6G

 

本片劇情描述就讀京都美術大學的南山高壽(福士蒼汰飾演),某日在陽光燦爛的電車當中,邂逅了福壽愛美(小松菜奈飾演),並對她一見鍾情。當他鼓起勇氣問她能否再度相見時,對方竟突然落下眼淚。高壽不明白她為何而哭,但兩人隔天又再度相會,並在好友上山(東出昌大飾演)的協助之下,隨即展開交往。兩人的愛情讓所有人欽羨,然而高壽面對兩人首度告白、初次牽手,或是第一次用暱稱稱呼對方,愛美都在種種第一次發生當下哭了出來,讓他對愛哭的愛美感到不可思議。不過隨著時間流逝,高壽卻意外發現愛美擁有一個超乎他想像的重大秘密──「如果我知道你的未來,你會怎麼樣?」原來,兩人的相遇並非偶然,而是命運交錯之下的必然。究竟愛美流淚的秘密是什麼?而高壽又該如何與她真愛相守呢?

而戲中為福士蒼汰貢獻把妹妙方的「戀愛軍師」,就是曾以《聽說桐島退社了》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肯定的東出昌大。片中福士蒼汰邂逅小松菜奈,雖然要到了對方的電話,卻「愛在心裡口難開」,沒想到行動派的東出要他立刻打電話給對方,更在電話旁邊貢獻「把妹妙法」,讓這通「把妹熱線」果然一舉成功,儼然是兩人的愛神邱比特。

這部號稱「最強催淚彈」的白色情人節必看約會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即將在3月10日於台灣浪漫獻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Jks1gExvOw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x COOL 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 2 月 28 日  中午 12:00 為止

贈品內容:《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3/6 (四)  21:00 國賓影城@長春廣場特映會票券

得獎名單:

 

(得獎者請在 3/6 前,攜帶身分證件,於上班時間 10:00-17:00 間,至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櫃台領取)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粉絲團的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公開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於粉絲團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______,我們一起去看福士蒼汰、小松菜奈感人戀愛!』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采昌多媒體」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 3 月 3 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