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紅色 iPhone 7 或將於 3 月 APPLE 春季新品發表會亮麗出場!

red-iphone

隨著 2017 年 APPLE 春季新品發表會的逐漸逼近(3 月預定),近日根據日本科技網站 Macotakara 引述可靠消息來源指出,今年 APPLE 或將帶來採用無邊框設計的 10.5 吋全新 iPad Pro、加大容量至 128 GB 的 iPhone SE,以及紅色系 (PRODUCT)RED 的 iPhone 7 / 7 Plus 等亮點。雖然到目前為止都是尚未獲得 APPLE 官方證實,有興趣的果粉請務必密切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apple-march-event-3-important-things_03

▲全新的 10.5 吋iPad 將採用無邊框 (edge-to-edge) 設計,同時還跟傳聞中的 iPhone 8 一樣移除 HOME 鍵。

 

red-iphone-1

▲目前 iPhone 7 有曜石黑、黑、金、銀、太空灰共 5 種顏色,今年會有新色加入嗎?

 

文/River

Sourc/9to5ma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