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從時裝周街拍看今年必穿的兩大褲款:寬褲 & 運動褲

每年只要到了時裝周的季節,就是我們忙碌的時刻!因為不但要盯著每一場大秀上所曝光的最新單品之外,還要追著來自世界各地有型街頭男女們的精彩街拍!而從每一年的街拍也能推測出接下來即將大熱的單品或造型會有哪些,所以這次我們也從今年的時裝周街拍中幫大家整理出本季必穿的兩種褲款:寬褲與運動褲,透過這些街頭型格路人們來告訴 COOL BOY 該如何駕馭這兩大類褲款!

page

image via_hypebeasthighsnobiety

 

LINE-720x9

本季必穿褲款 01_#寬褲

image via_hypebeasthighsnobiety

其實寬褲風潮在這幾年早已被炒得沸沸揚揚,也漸漸被台灣的男性所接受,所以從去年開始就可以看到許多潮男們開始著用各式寬褲;而從今年的時裝周街拍來看,寬褲依舊是熱得發燙,尤其本季的寬褲會走得更”激烈”一些,也就是寬到蓋住你的鞋子!過往我們都會選擇7、8 分左右的寬褲褲型,但今年時裝周的街拍上卻出現滿多全長褲型的寬褲,假如各位 COOL BOY 們如果還無法接受如此誇張寬度的話,不妨可以先從更寬但以 8 分褲長為主的褲型嘗試,接著再漸進式的開始慢慢挑戰全長寬褲,說不定最後你就會開始喜歡上這股全長寬褲的魅力唷!

 

LINE23-720x5

本季必穿褲款 02_#運動褲

image via_hypebeasthighsnobiety

接下來要介紹的肯定是現在所有 COOL BOY 們最常著用的一條褲子,那就是:運動褲!今年受到復古風潮的影響,讓以前所流行的復古運動褲又瞬間成為街頭人的新寵兒!尤其是由 adidas Originals 所推出在褲子側邊有三條線設計的復古運動褲更是大受歡迎!而今年運動褲的流行風向也不再是以前的棉褲,重點也多半像前面提到在褲子側邊有一些巧思設計的運動褲為主,無論是線條或是一些文字甚至是一整排的品牌 LOGO 都是大熱門的設計款式之一,如果你的衣櫥內還沒有這類型的褲子話,不要猶豫,趕快去買一條來著用吧!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