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是你!Allen Kuo 再曬坐擁 20 雙以上 YEEZY BOOST 350 V2 斑馬照!

allen-kuo-yeezy-boost-350-v2-zebra-1

怎麼又是你!雖然這次 Yeezy Boost 350 V2 斑馬發售, adidas Originals 官方為了抵制大量收購的炒鞋商,把發售數量與店舖都大幅降低,但依然沒擋住曾因提前拿到大量 YEEZY BOOST 與 Air Jordan 系列廣為人知的華人鞋販「渠道貨王」 Allen Kuo ,因為他又提前拿到 YEEZY BOOST 350 V2 斑馬配色了!依照片看來,數量也至少有 20 雙以上,真是讓人看了羨慕又嫉妒!拜託,下一雙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V2 “Cream White” 來台灣吧!別再這樣折磨人啦!

 

I remember being a kid my teachers told me I wouldn’t be shit 🚀

A L L E N K U O(@allenkuo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延伸閱讀 /  一雙過少、兩雙還好,28 雙剛剛好!Allen Kuo 提前曬出 YEEZY BOOST 350 V2 黑紅,讓你羨慕又忌妒!

 

source / allenkuo_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