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連假結束的開工日,就從這 7 位潮流 ICON 的腳下找回努力的動力吧!

度過了濕濕冷冷的 4 天連假(聽說中南部天氣好到爆炸),
V 編第一天回來上班真是忙翻天了(因為編輯部有人出國度假繼續爽),
還好有這群樂於分享螢光幕下穿搭造型的潮流明星好朋友們,
一起帶來本週『名人穿啥』單元源源不絕的穿搭靈感!

cool_style-170301

 

Pharrell Williams
adidas Originals NMD Hu

pharrell-williams-adidas-nmd

photo via @pharrell

一直都和 adidas Originals 保持密切合作關係的 Pharrel Williams,每每推出聯名系列必定引發注目,今日「菲董」上腳了一雙從未曝光過的 adidas Originals NMD Hu 全新配色,Multicolor 繽紛鞋面加上白色 “BODY”、”EARTH” 字樣、亮黃色側邊穩定方塊細節,確實搶眼出眾。不過今次的 adidas Originals NMD Hu 全色並未公開相關販售資訊,感興趣的鞋迷朋友請密切留意 COOL 的後續追蹤報導。

LINE23-720x5

蔡依林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jolin-adidas-oritinals-superstar

photo via @jolin_cai

正在米蘭參加時裝週的「呸姐」難得開心出遊,黑、銀色系的俐落搭配,帥氣又精準。銀色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與黑色 MA-1 飛行外套上的滿版刺繡圖案上下呼應,黃色老帽更是穿搭亮點。

LINE23-720x5

G-Dragon
Balenciaga Speed Trainer

g-dragon_Balenciaga-Speed-Trainer

photo via @xxxibgdrgn

G-Dragon 龍哥絕對是 Balenciaga 新任創意總監 Demna Gvasalia 打造的首款鞋履 Speed Trainer 的最佳推手,簡約的襪套式鞋款穿搭也沒你想的這麼複雜,或許可以嘗試全黑色系穿搭,出門前套上一件桃紅色大衣就是街頭焦點。

LINE23-720x5

玖壹壹 – 春風
Nike Air Max 95

911-eo-air-max-95

photo via @911_eo

人氣夯團玖壹壹團長春風最愛以大圖騰上衣做為日常穿著的造型重點,為凸顯整體打扮的霸氣,其他單品就選擇素色、基本款來搭配,並在最後以一雙非常受歡迎的 Air Max 95 讓整體細節更提升。

LINE23-720x5

玖壹壹 – 健志
Vans Slip-on

911-vans-slip-on

photo via @911ken_g

出門「漆投」不知道該如何穿得舒適、帥氣又搶鏡?不妨學學健志的穿搭造型,以當季最流行的格紋長褲作為造型重點,其他如 T-SHIRT 上的紅色細節、Vans 經典黑白棋盤格紋等巧妙呼應,都是讓整體打扮更有一致性的小技巧。

>>>更多格紋長褲造型穿搭:特別企劃 │ 格紋の逆襲!街頭型人們來示範如何駕馭本季必穿的格紋長褲

LINE23-720x5

玖壹壹 – 洋蔥
adidas Tubular Invader Strap

911_onion-yeezy-boost-750

photo via @911_onion

黑白灰絕對是街頭最經典不敗的人氣造型,也是玖壹壹洋蔥私底下最喜歡的造型打扮。像這種時候最需要一雙帥氣吸睛的球鞋搭配,小 Yeezy Boost 750 = adidas Tubular Invader Strap 完全是正解!作自己,好自在!

LINE23-720x5

黑人 陳建州
NikeLab Free Hypervenom 2 x OR

black_NikeLab Free Hypervenom 2 x OR

photo via @blackielovelife

全黑造型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懂得利用不同材質的黑色層次搭配,最後黑人哥今次選擇的是 NikeLab 攜手 Balmain 設計師 Olivier Rousteing 聯手打造的 NikeLab Free Hypervenom 2 x OR 鞋款,黑色和金色的衝撞彰顯奢華時尚魅力。

 

cool_style-1703011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