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時尚潮流女孩注意!女神代言的 adidas Originals 春裝正式發佈!

COOL 受邀提早一睹 adidas Originals 早春女裝風采,尤其是雙女神 Angelababy 與 范冰冰共同代言,更是令人期待!會場主要以 TOKYO 城市、XBYO 與 Injection 三大系列為主軸,帶來多元的風格趨勢,活動現場更以機場為靈感打造,別具巧思!

adi01

 

一進入活動現場就能看到以機場為靈感打造的看板,桃園機場不妨考慮看看...,地上也非常用心地用日文標示,緊接著就能看到東京站的指示牌與東京知名地標大看板,打這篇文章的同時突然開始查東京機票...

ADI女裝1
ADI女裝1
ADI女裝1

 

TOKYO城市系列

活動現場散發濃濃的東京風正是為了迎接 TOKYO 城市系列!全新早春服裝系列以潮流指標城市─ TOKYO 為靈感,運用備受歡迎的波卡圓點、國民棒球等等元素,創造出既甜美又具個性的街頭時尚,引領春夏時尚趨勢!以吻合春天活力的清爽水藍和百搭霧灰,輔以經典三片葉圖案、波卡圓點加以點綴,加入 T-Shirt 及背心,充分展現女孩的粉嫩甜美;更以日本國民棒球為發想,以深藍作為主調,結合原創三條線設計出中性男孩風格服裝,包含棒球夾克、短褲及吊帶褲。

ADI女裝2
ADI女裝2
ADI女裝2
ADI女裝2

 

大家最愛的兩位女神 Angelababy 與 范冰冰也是著用此系列!

adi15 adi16

Injection

由 TOKYO 獨特的時尚態度和風格所啟發,adidas Originals 全新 Injection 系列,創造出早春最具女人味的美麗調色盤─粉膚裸色系列。以 adidas 經典的運動精神為基底; 融合 2017 早春流行舞台上最吸引人的裸色元素,,層疊出純淨的美感;加入 1956 年的 adidas 雜誌做為印花圖紋,運用輕彩度亮眼設計展現別具復古味;更首度加入了小露肩線的時髦剪裁線條。全新的春裝系列讓街頭有如時尚伸展台般瞬間多了高端時尚氛圍,絕對 CHIC 的 2017 春裝新 LOOK 由此展開。

ADI女裝3
ADI女裝3
ADI女裝3

 

XBYO

身為 COOL 的忠實讀者,想必妳一定是非常熱愛個性穿搭的女孩吧!率性的 XBYO 系列就是最好的選擇!從「TIMELESS PREMIUM BASIC」概念出發,回溯過往靈感,提出「X」標誌作為全新設計概念的出發點,揉合精湛日本工藝及德國設計美學,呈現高規格的細膩質感。全新 XBYO 系列為早春女裝推出質感黑、個性藍及簡約白色調,除百搭 T-Shirt 及長褲外,更推出全新版型的長版背心,為個性女孩打造中性簡約的百搭個性單品。

ADI女裝3
ADI女裝3
ADI女裝3

 

SNEAKERS

除了三大系列的展演外,當今時尚不可缺少的球鞋當然也是一大重點!早前造成搶購熱潮的 EQT 將是 2017 最受矚目的球鞋話題之一!大受女性歡迎的 Superstar Slip On 不僅推出全新配色,更採用全新材質,光看就非常舒服阿!!最後這款一定會讓許多女性尖叫的就是鞋底加厚的 StanSmith啦!百搭的經典外型加上如此時尚的輪廓怎能錯過!!

ADI女裝4
ADI女裝4
ADI女裝4

活動現場也邀請到台灣新生代女演員 吳心緹 與 席惟倫 共同演繹 adidas Originals 春裝,女孩們趕緊添購新衣服吧!(男孩們就阻止女友看到這篇吧!

ADI女裝5
ADI女裝5
ADI女裝5
ADI女裝5

#byE

粉絲專頁 sn EA k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