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AV ‧ 三大 AV 女優獨家專訪!話題百無禁忌!

日前 Adult Kingdom 邀請知名 AV 唱跳女團「SEXY J」成員 – 小島南、水稀美里與紀見步實來台舉辦見面會,COOL 有幸得到獨家專訪的機會!相較過去 AV 女優活動上的諸多限制,本回採訪內容完全百無禁忌!想知道她們最喜歡的拍攝主題或是私底下對性行為的看法嗎?趕快看下去吧!!

1654

 

Q:台灣人尤其對我們年輕讀者來說,對 AV 有許多好奇的事情,請問大家當初為什麼會選擇踏進 AV 這個領域?

小島南:當時在打工的地方遇到大地震,心想著難道這一生就要這麼平凡的結束了嗎?後來在地震結束後決定挑戰一個不一樣的人生所以加入了 AV 圈。(依照這個說法...那同樣身處在地震帶的台灣不就...)


紀見步實:以前本來想加入 AKB48 ,但是徵選的時候因為身高被淘汰了,後來在路上被星探搭訕,原來小個子也可以有自己的一片天,於是開始了 AV 生涯。(沒關係啦,反正現在也有很多AKB48的成員...)


水稀美里:我本身對性愛非常有興趣,想接觸各式各樣的男人,所以加入這個行業,加上本身喜歡年長的男生,很多年紀比較大的男優可以帶領我,感覺很興奮。(小編也好想被帶領...)

小島南
小島南
小島南

 

Q:拍攝前自己需要準備什麼嗎?通常一個片段會花多少時間呢?

小島南:喜歡聽迪士尼的音樂放鬆心情~片段的話不一定,現在很多導演都會一鏡到底,不過通常都是白天拍到晚上喔!(一鏡到底!!那男優要多持久啊!!)


紀見步實:會暖身還有吃巧克力!最短的片段大約也要一個小時左右!(抱歉暖身示範只有我看到)


水稀美里:就是上推特或 IG ,常常拍一個片段就一個早上不見了!(那跟我平常吃飯在做的事情一樣阿)

_MG_8505

 

Q:在拍攝時會享受那個過程嗎?還是會比較像是工作的一環?在這麼多的經驗中喜歡什麼樣的拍攝主題?討厭的主題又是什麼?(或是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拍攝)

小島南:拍攝的時候就像在健身房做激烈運動,不過因為我怕痛所以不喜歡男優很粗魯的動作。(如果我說性行為比上健身房有用不知道會不會有健身教練賭上他的執照來靠北我)


紀見步實:導演跟我說拍片的時候妳是一個沒有靈魂的空殼,到現在我也是把這句話放在心裡,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天氣很冷沒有暖身、結果拍到一半就腿抽筋了。(但妳在片裡看起來不像沒有靈魂阿...)


水稀美里:我會享受拍片的過程喔~尤其是跟年紀比較大的男優!最難忘就是之前拍了一部處男片,都要我自己在上面搖,搖完隔天腰痠背痛沒辦法起床。(最近座我旁邊的女同事一直說腰痛原來是這個意思啊!)

_MG_8532

 

Q:平常工作是拍攝 AV,私底下會不會對於性愛有點排斥?為什麼?

小島南:不會排斥、不過私下的話一定要先有牽手約會親親才能做愛。(好,我知道了)


紀見步實:不會排斥喔,但是只想跟喜歡的人做愛。(OK,我知道了)


水稀美里:可以喔,本身很喜歡性愛,但是不想在工作後做愛。(恩恩,我知道了)

小島南2
小島南2
小島南2

 

Q:台灣男生其實在性愛相對較為封閉,可以分享你們認為在性愛時需要注意的事項嗎?例如怎樣的行為才會讓你們興奮、喜歡什麼姿勢,最不能接受的又是什麼?

小島南:我覺得要溫柔對待女生,喜歡被男生摸摸頭的感覺。(好喔!摸什麼頭都可以唷~!)


紀見步實:我有點M,所以遇到強勢的男生會很興奮。(早說嘛~格雷跟妳交往就好了啊~)


水稀美里:果然還是要年紀大的男生!年紀太小的只會顧著自己爽,不貼心NG!(誒!在說你們啦!)

AV女優
AV女優
AV女優

 

Q:最後畢竟我們身為潮流媒體,還是想請問你們私下偏向怎樣的風格打扮?約會時會希望男友怎麼穿著呢?

小島南:我喜歡小洋裝~男朋友的話希望可以跟穿貼身的衣服,這樣會很帥氣喔! (我內褲都很貼身!)


紀見步實:私底下穿著比較甜美,男朋友的話會希望穿上我親手挑的衣服。 (來!幫我挑吧!)


水稀美里:我喜歡比較鮮豔的花色,男朋友果然還是穿的紳士一點最棒了!(該穿成熟一點了各位!)

AV女優2
AV女優2
AV女優2

 

看完這麼香豔刺激的圖片與訪談是不是意猶未盡呢!COOL 除了獨家專訪外還幫大家要到桌曆與拍立得,而且同樣是百無禁忌唷....嘿嘿嘿.....

S__24191060_meitu_1

 

想得到 3 位 AV 女優的親筆簽名性感拍立得與桌曆嗎?

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得到喔!

即日起至 3 月 5 日 00 時

  1. 在此文章按讚
  2. COOL 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按讚
  3. 在 Adult Kingdom 按讚

只要完成以上三個步驟就有機會得到阿!!!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