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3C|MWC 2017 大盤點!5 分鐘掌握今年上半年行動通訊新機情報

一年一度的世界移動通信大會 MWC(Mobile World Congress)正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熱鬧舉辦中,作為 2017 上半年行動產業最重要的發表舞台,各大手機通訊廠商果然卯足全力端出不少好菜,花你 5 分鐘一次看分明:

MWC17

photo via GSMA Mobile World Congress

 

復古是一種潮流!
Nokia 3310 真的回來啦!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的 NOKIA 在 HMD 的努力下重新回歸,並且將 17 年前橫霸手機市場的經典神機 Nokia 3310 重新帶了回來。復刻版 Nokia 3310 多了點流線、輕薄外觀,但是沒有觸控螢幕、不能 3G 連網,賣的就是復古味,即便現在智慧手機裡早有成千上萬個遊戲能玩,但經典的「貪食蛇」還是要在小小的手機螢幕上玩才過癮呀。不過因為 Nokia 3310 只支援 2.5 G,在台灣完全無用武之地。

Nokia 3310
Nokia 3310
Nokia 3310

 

photo via Nokia

LINE23-720x5

前後徠卡鏡頭加持!
HUAWEI P10 / P10 Plus 好「攝」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pVui2mNyvY

 

先不管手機規格,光是 HUAWEI P10 / P10 Plus 這春意盎然的新鮮色調就夠吸引人的了,原來是品牌特別與權威色彩研究機構 PANTONE 聯手,訂製了基於 2017 年流行色的手機配色方案,首發「草木綠」和「鑽雕藍」帶來了全新風采。至於從 P9 搭載徠卡雙鏡頭以來,高品質的攝影體驗一直是 HUAWEI 的旗艦主打,今次更進化至首度在智慧型手機上配備徠卡前鏡頭,搭配 2000 萬畫素黑白+1200 萬畫素彩色徠卡後置雙鏡頭,讓你前後都好「攝」。HUAWEI P10/P10 Plus 預定將於 3 月起陸續於全球推出,到時候一定要找機會親手試玩!

HUAWEI P10
HUAWEI P10
HUAWEI P10
HUAWEI P10

 

photo via HUAWEI

LINE23-720x5

單手掌控大螢幕!
LG G6 旗艦新亮相

有別於一般常見的 16:9 螢幕與機身比例,LG 全新旗艦手機 G6 以業界首創的 18:9 格式,創造更寬廣的視覺空間,而更纖細瘦長的流線機身設計,則提供使用者享受 5.7 吋 QHD+(解析度達 2,880 x 1,440)FullVision 顯示螢幕的同時,也能單手操控掌握。此外,G6 也首度導入 IP68 防水防塵等級,並使用內建熱導管 (internal heat pipe) 專利技術來達到散熱、降溫的功效。

LG G6
LG G6
LG G6
LG G6
LG G6

 

photo via LG 台灣

LINE23-720x5

把 Motion Eye 相機模組塞入手機裡!
Sony Xperia XZ Premium 超旗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lboZNEP6bs

 

Sony 這次充分發揮集團的魅力,不但將把用於高階相機的 Exmor™RS感光元件搬到旗艦機種 Xperia™ XZ Premium 之內,達成 960fps 的超慢速率記錄日常時刻的動人細節影片(iPhone 7 目前支援 240fps),亦具備比一般智慧型手機慢四倍的超級慢動作影片播放功能;另外「預拍功能」更能紀錄下按下快門前一秒的照片,這對動作總是慢半拍我來說相當期待。5.5 吋的 4K HDR 大尺寸螢幕(High Dynamic Range, 2160 x 3840)則是結合來自 BRAVIA 電視技術,打造真實獨特的使用經驗。

Sony Xperia™ XZ Premium
Sony Xperia™ XZ Premium
Sony Xperia™ XZ Premium

 

photo via Sony Mobile

LINE23-720x5

番外篇
Samsung Galaxy S8

Samsung 在今年的 MWC 上並未發表新款手機,備受注目的 Galaxy S8 則預告將在 3 月 29 日發表。根據日前 @evleaks 在 Twitter 放出的消息指出,Galaxy S8 依舊採用曲面螢幕設計(6.2 吋),消失的實體 HOME 鍵則讓手機的整體外觀更亮麗。

samsung-galaxy-s8-design-1

 

photo via highsnobiety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