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PTN 全新面貌,春夏前系列驚爆上市!

新的一季 CPTN 以不同的跳色、材質、印花等方式,重新詮釋街頭品牌的面貌,完全跳脫以往的設計方式,更試圖加入不同的元素,創造全新的品牌風格,小編現在就引領大家,好好欣賞此款教練夾克的迷人之處吧!

HK-1701-CAMO-01 HK-1701-BK-01

首發款式為長版設計的教練夾克,以黑色及迷彩呈現出兩種單品的特色,雖然在外觀以及設計上如出一轍,卻有不同面貌的穿搭方式,是足以迎合各種街頭穿搭需求而生的全新款式。

 

西岸硬派風格-黑色不敗

 

黑色,身為男人,衣櫃都應該要有一件的不敗款,此款黑色教練夾克,採用特殊的剪裁,硬挺的材質,再襯上簡單又帶有立體感的字樣,簡單穿搭後,讓你完美的呈現西岸的硬派風格。

 

大玩迷彩創意-嶄新風格

 

迷彩款的教練夾克,在視覺上大玩跳色創意,將迷彩為重點的設計,呈現品牌在外觀上不一樣的面貌,利用嶄新的配色。為此款外套注入了不一樣的新意

 

不管你是喜歡內斂低調,充滿硬派感的黑色款,或者是喜歡吸引目光,充滿跳色設計的迷彩款,此款在穿搭上能夠呈現兩種不同風格的外套,絕對是春夏前你不能錯過的絕佳單品。

喜歡CPTN最新系列-春夏前的朋友,還等什麼!!

立即前往COOL BUY搶購!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