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百變穿搭PONY流行新款,明星實著,演繹穿搭,讓你獨霸街頭!

在球鞋市場一片激烈的競爭當中,知名的運動品牌PONY玩出了新花樣,在今年2017年一口氣推出了數款充滿機能的輕量休閒鞋與慢跑鞋,Cool編身為PONY的愛好者,自然是興奮到不行,今天,Cool編特別欽點了幾位大明星來演繹最新鞋款的穿搭,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如何在今年春夏潮流穿搭中玩出不一樣的火花,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味道吧!

 

信-街頭硬派風

_MG_5496

 

全黑色系的元素一直是街頭潮流中不退流行的經典穿搭, PONY推出的SPLASH X輕量休閒鞋,除了在造型穿搭上營造的休閒感之外,更能利用上身的穿搭,營造出不一樣的個人特色,就像信的穿著一樣,你只需要黑色系的長版大衣,俐落的黑色丹寧褲,整體造型呈現硬派街頭的風格,立刻讓你在街頭上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陳零九-運動潮流風

IMG_1887

由陳零九實著拍攝的PONY-Start Neo亮彩慢跑鞋,簡單的素色帽T,搭配上舒適的束口褲,就是街頭運動著衣的標準典範,但如果覺得這樣的穿搭在整體造型上顯得無趣,你只需要一雙PONY亮彩慢跑鞋,即可為整體造型上加強了視覺上的亮點,PONY此次推出的慢跑鞋款,可謂榮登最佳Casual及Formal Wear皆可百搭的鞋款首選

 

 

何美-可愛休閒風

 

_MG_8515

 

利用搶眼的色彩,營造出整體造型的重點,拼接的素色七分袖,襯上單寧吊帶的簡單穿搭,再搭上一雙Fluffy Lite休閒運動鞋收尾,亮眼的粉色Fluffy Lite休閒輕盈鞋,在整體穿搭上凸顯了可愛的感覺,是喜歡亮色系鞋款的你,絕不能錯過的單品。

 

 

LARA甜心休閒風

 

由LARA-梁心頤實著演繹的甜心穿搭風,以簡單的丹寧大衣,搭上充滿休閒氣息的粉色條紋上衣,最後在配上PONY-POWER RUN的專業慢跑系列鞋款,利用鞋身上的粉色元素與上衣的色彩相呼應,為整體造型呈現一致性的視覺感,呈現出休閒又帶點粉嫩的可愛感,是喜歡甜美風格穿搭的你,絕不能錯過的穿搭典範!

 

 

洛洋、嘎嘎-潮流硬漢風

由洛洋、嘎嘎,實著拍攝的輕盈透氣休閒鞋,採用無鞋帶的特殊設計,俐落簡單的外觀,帶給人一種簡單又不失街頭的潮流風格,以簡單的牛仔丹寧褲,不管是襯上OverSize的長版T,或是簡單的素T,滿滿的街頭潮流味油然而生啊。

 

 

UNDERLOVER-潮流休閒風

UNDERLOVER實穿的Fluffy Lite休閒運動鞋,採用易於穿脫的襪套式設計,簡單的外觀、亮眼的配色,襯上立體感強烈的PONY字樣,以破壞的牛仔丹寧褲再配上,素面的帽T、素T、OverSize的長版T,皆可完美的融合此款PONY輕量慢跑鞋,進而營造出強烈的街頭感

 

 

休閒鞋款與慢跑鞋款一直是街頭潮流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鞋款的設計、性能、質量,更是決定鞋款的火紅程度,PONY本季新推出的各款潮鞋,完整的呈現該鞋款的舒適度、外觀上的多樣以及在穿搭造型的百搭款,相信各位讀者看了這麼多明星的示範穿搭後,是不是也有點心動呢?趕快跟上Cool編的腳步,體驗上腳的快感,一起為這個春夏,創造出不一樣的百變穿搭吧!

 

喜歡PONY輕盈休閒鞋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趕緊搶購!

PONY粉絲團

PONY官網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