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北京直擊 NIKE BEIJING Air Lounge! AIR MAX 七神兵出動!準備大舉入侵你我的鞋櫃!

身為一位球鞋迷與潮流人,想必都清楚 3 月是多麼重要的時刻(E 編生日),自 NIKE 將 3 月 26 日訂為 AIR MAX DAY 後,不論是鞋款、活動等話題都將蔓延至整個月份,尤其今年更是 Air Max 誕生 30 周年,聲勢之浩大可想而知!本回 COOL 便受邀前往中國參加 NIKE BEIJING Air Lounge ,現場展示了即將登場的七大 Air Max!其中最大的重點便是大魔頭 –  Air VaporMax !S__24461320

 

進入會場後首先進入眼簾的便是這科技感十足的裝置,完全符合了未來感的空氣理念,也呼應了 Air Max 是一項多麼了不起的創新技術!緊接著就趕緊來看看究竟是展示哪七大 Air Max 吧!

 

Nike Air Max 1 Anniversary

提到 Air Max 不介紹這雙就是大逆不道了!於 1987 年誕生的 Air Max 1 是一切的開段,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 以龐畢度透視建築為靈感,打造出第一雙可見式 Nike Air ,一個念頭深深影響了 30 年的球鞋文化,當年經典的白紅灰配色和白藍灰配色都將完整回歸!(3 / 4 上市)

S__24461321 S__24461319

 

Nike Air Max 90 Ultra Flyknit

與 Air Max 1 並稱系列作兩大經典始祖的 Air Max 90 自然不能錯過這場盛會! NIKE 研發出 Flyknit 編織鞋面技術後,不僅推出一雙雙當代機能鞋款外,也融入在許多經典足履中,本回以襪套式設計呈現同時添加中空鞋底配置,打造出最舒適且輕量的 Air Max 90 !(3 / 2 上市)

S__24461327

 

Nike Air Max 1 Master 

此回 Air Max Day 包含了復刻、進化、創新等三大面向的鞋款,而 Air Max 1 Master 則是為慶祝 30 周年而推出的紀念款!混合了 Air Max 歷史上備受歡迎的精選材質與設計元素拼接而成,包括原著鞋款的紅色鞋頭、時尚必備的動物紋(斑馬紋、豹紋)、Safari 印花等!展現低調的狂野氣息!(3 / 11 上市)

S__24461322

 

Nike Air Max 1 atmos Elephant

去年 Air Max Day Nike 舉辦了一場 Vote Back 100 票選經典活動,最高票的鞋款將在今年復刻!而這第一名便是 06 年與知名鞋鋪 atmos 連袂推出的 Air Max 1 atmos Elephant !設計上借鏡 Air Jordan 3 爆裂紋,加上 Dunk SB “Tiffany” 配色的影響力,成為當時最火紅的鞋款!今年再度回歸勢必撼動球鞋圈!(上市日期未定)

S__24461324

 

Nike Air Max 1 Ultra 2.0 LE

沒搶到 OG 別傷心!因為更加舒適的 Air Max 1 Ultra 2.0 要登場啦!為慶祝 Air Max 1 誕生 30 週年, Air Max 1 Ultra 2.0 應運而生,中空 ultra 鞋底讓它成了 Nike 有史以來最輕盈的 Air Max 鞋款之一。鞋舌的 “3.26” 標誌著 Air Max 1 的誕生紀念日,配色上也與經典的 OG 款式致敬。(即將上市)

S__24461323

 

Nike Air Max LD-Zero

日本知名服裝設計師藤原浩 (Hiroshi Fujiw) 去年特地為 Air Max Day 設計全新型態鞋款 LD-Zero ,以 1970 年代 Nike LD1000 為靈感,打造出極簡約的外型,同時搭載了全腳掌的 Air Max 360 氣墊,備受時尚人士讚賞!今年也將推出全白配色,據說已有許多女性摩拳擦掌啦!(即將上市)

S__24461326

 

Nike Air VaporMax

最後壓軸登場的自然就是這位跨時代的超級大魔王!Nike Air 不斷讓人們見識到球鞋科技的無限可能,一次又一次推出令人驚豔的鞋款,然而本回我們將再度見證跨時代的科技展演 –  Air VaporMax !採用當今最受歡迎的 Flyknit 鞋面,最大重點則是徹底革新的 Air 氣墊緩震系統,毫無疑問地宣告了Nike Air氣墊科技革新,再次登上藝術殿堂寶座。(3 / 26上市)

S__24461325

 

 

NIKE BEIJING Air Lounge 活動中,除了七大神鞋的展演外,另外還有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鞋款,編輯也親自體驗了 Air VaporMax 的腳感,同時採訪到 NIKE 創新副總裁 – Kathy Gomez 與 NIKE 全球資深傳播總監 – TIM YU,更多 Air Max 與 Air VaporMax 的消息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報導喔!

S__24461328 S__24461329

 

#by E

粉絲專頁 sn EA ker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等話題趨勢,囊括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等元素!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