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現經典!Converse 正式發表 Forever Chuck 影音系列,重新呈現三大經典文化場景

 

為了讚頌年輕人的大膽前衛精神,Converse 正式發表 Forever Chuck 數位媒體短片系列,探索使 Chuck Taylor 成為經典的三大文化場景:電影和電視、洛杉磯文化和風格,還有頂級與普及時尚。Forever Chuck 系列在 Karim Huu Do 執導下,以  “Why Iconic Characters Wear Chucks” (為什麼經典角色都穿 Chucks)揭開序幕,歌頌使 Chuck Taylor 成為電影象徵性指標的獨特角色。

女演員 Millie Bobby Brown 擔任首集主持人,探索為何電影裡最酷的角色總是穿 Chucks,以及 Chucks 代表這些人物的哪些特質,並訪問傳奇造型師 Stephanie Collie (她的作品包括 Peaky Binders 影集和其他電影)。Millie Bobby Brown 日前才因在 Netflix 紅透半邊天的 Stranger Things 影集中表現突出,榮獲美國觀眾票選獎 (People’s Choice Awards) 和美國演員工會獎 (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 提名。

「Chuck Taylor 一向都是弱勢者、反抗權威者和青少年英雄的象徵,他們也是我們在電視和電影中最熱愛和認同的角色。」Converse 行銷長 Julien Cahn 表示:「我們結合過去最值得紀念的場景和現在最熱門的新秀,慶祝 Chuck Taylor 的傳承,並向它在青少年文化中的重要地位致敬 – 不論是在電影中還是在真實世界裡。」

所有 Forever Chuck 系列影片都將強調青少年的自信和勇往直前的大膽精神,這也是過去、現在和未來 Chuck Taylor 愛好者的共通特色。現在也讓我們一起欣賞由 Converse 所帶來的精采影片吧!

 

SOURCE_Conver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