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湯豪著用親手客製 NIKEiD AIR FORCE 1 登上 HBL 中場表演!

高中籃球聯賽完美落幕,男女子組分別由松山高中與普門高中奪冠,其中焦點自然是砍下 38 分的當今台灣高中籃壇第一人 – 高國豪!當然,其他球員的亮眼表現也替未來的台灣國家隊增添許多希望!除了場上打的火熱,Nick 周湯豪更擔任神秘表演嘉賓,為精彩刺激的決賽及場上球員們加油打氣。為此,酷愛籃球運動的周湯豪也第一次穿上自己親手設計的 NIKEiD AIR FORCE 1,希望表達自己對籃球運動與音樂文化的支持與熱愛!

周湯豪
周湯豪
周湯豪
周湯豪
周湯豪
周湯豪
周湯豪
周湯豪
周湯豪
周湯豪
周湯豪

配色上,周湯豪選用街頭人最愛的黑色為底,並添加現在最流行的橘色作為NIKEiD的唯二配色。對他而言,橘是 Nick 周湯豪的代表色,同時也是籃球的顏色,正好能傳遞他對這項運動的喜愛。

AF1N0 AF1N5

左後跟的「REAL」是「NICKTHEREAL」的縮寫,代表他在音樂領域中真誠、不虛假,傾力創作出自己心中最真實的音樂。熱愛嘻哈曲風的他,選擇在右後跟放上嘻哈文化常見的符號「$」 , 表現對於音樂的執著。即便困難重重、遭遇質疑,仍要為熱愛的事物勇往直前,用實力打出漂亮的一仗。

AF1N2

AF1N3 AF1N6

COOL 編輯部也加入了 NIKEiD 的行列 ,能夠設計專屬於自己的鞋款實在非常有趣!

立即體驗NIKEiD:nike.com

#by E

粉絲專頁 sn EA ker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等話題趨勢,囊括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等元素!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