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台灣潮流 Icon 黃鴻升 小鬼最近瘋狂愛上這些品牌啦!

才華洋溢的全方位藝人 – 小鬼黃鴻升不僅在演藝圈表現搶眼,同時還主理台灣當今最火的街頭品牌 AES ,一舉躍升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潮流 Icon 人物,也是少數台灣夠格參加時裝周的藝人阿!!不同於過去我們熟知的藝人,黃鴻升不僅能完美詮釋街頭造型,更多次選用時裝品牌搭配,勇於嘗試大膽配色與華麗剪裁等造型,本回就來一睹 黃鴻升 小鬼 的時尚風範吧!

 

ali01

 

不久前在粉絲團曝光的這張照片即可得知鬼哥近來大膽的搭配風格。近年時裝必備的軍事貝雷帽搭配高質感的毛皮衣展現時裝樣貌,然而下身卻選用街頭正夯的復古運動褲與經典的 Chuck Taylor 70s,看似衝突卻又毫不違和!其實這件外套是來自加拿大的頂級羽絨衣品牌 – Moose Knuckles ,羽絨衣多是強調戶外風格的保暖效果,但要穿的舒適又非常時尚!?這可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然而 Moose Knuckles 正是以此為使命!在眾多的 Outerwear 品牌中擁有極高人氣!現在想要入手並不難, BELLAVITA 就有專櫃囉。

 

ali00

 

近來復古風運動褲可是相當火紅,鬼哥理所當然的也多次著用該褲款,選用的則是來自日本的時裝品牌 Needles!Needles 由知名選貨老店創辦人- 清水慶三主理,多以鮮豔配色與特殊花卉圖騰詮釋出獨到的東洋風格,招牌的蝴蝶刺繡辨識度十足!Needles 近年也備受國內外藝人喜愛,可說是近年的大勢時裝品牌!

aaaa01

饒舌歌手 Tyga 著用全套 Needles 復古運動服飾

aaaa02

饒舌歌手 A$AP Rocky 著用 Needles 復古運動褲與大衣

ali03

 

從幾位示範的藝人即可得知,Needles 在時尚圈有多麼火紅了吧!而咱們鬼哥也是該品牌的忠實支持者,除了復古運動風外,作為時裝品牌的 Needles 在剪裁上自然不能馬虎,加上善於鮮豔色彩設計的大膽造型,此款浴袍式大衣也備受歡迎!搭配率性的皮褲與經典格紋鞋,展現隨興中的細膩巧思!目前在 Beams Taiwan 即可購入喔!

 

1654154 17012795_10208804836533988_1295937069_n

17035752_10208804836573989_2080643889_o

 

皮褲在時尚圈向來擁有超高人氣,但在剪裁上有特殊設計的就非常少了!鬼哥著用的皮褲是來自宮下貴裕的設計品牌 TAKAHIRO MIYASHITA The SoloIst. ,或許你會有點陌生,但其實宮下貴裕正是過去曾叱吒時尚潮流圈的 NUMBER (N)INE 品牌設計師!該皮褲已相當隨興的撕裂破壞呈現,放蕩不羈的設計為穿搭帶來無限可能!

 

1240002027513_1

 

多花點時間研究時尚趨勢,不難發現其實街頭品牌有非常多以此為靈感的單品與設計,其實鬼哥的時尚敏銳度這麼高正是因為他時常接觸時裝品牌,如果你還一直停留在時裝就是秀服的思維中,將錯失許多流行關鍵要素喔!

 

#byE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等話題趨勢,囊括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等元素!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