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新 Riccardo Tisci x NikeLab 聯名 Air Max 97 Mid 鞋款諜照釋出!

riccardo-tisci-x-nike-air-max-97-mid-first-look-1

大家在 Nike 今年的 Air Max Day 有發現有什麼怪怪的嗎?沒錯,就是誕生 20 周年的經典跑鞋 Air Max 97 竟然在這一年一度的盛會中缺席了!!但不出各位所料,這是因為 Nike 對 Air Max 97 另有計畫。這次的消息除了早先曝光的全金配色「Gold」版本復刻外,還有機會推出與紀梵希 Givenchy 前藝術總監 Riccardo Tisci 所設計的全新聯名款式。而這次 IG 知名用戶 marvelous.soles 也率先曝光了此鞋款的諜照,從照片可看到與以往不同的中筒設計,並將鞋身面料改以皮革,並用白色縫線來呈現 Air Max 97 代表性的波浪紋路,最後還加上「Nike x R.T」Logo 、全金鞋帶頭和 Swoosh 等細節。唯一可惜的是此鞋的發售消息尚未公布,各位喜愛的朋友們還得再等一下囉!

RT x AIR MAX.!?? COP or DROP.!?

MARVELOUS SOLES™(@marvelous.sole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文/Jerry

source/marvelous.sol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