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夢幻鞋履已被上腳!KAWS x Air Jordan 4 鞋盒正式曝光

 

KAWS1從今年初就一直被 KAWS x Air Jordan 4 這夢幻聯乘不斷轟炸,但這也隨之證明了雙方不論是在藝術圈或是球鞋圈裡皆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就在早前 IG 用戶 2muchsol3 更表示該款話題性鞋履將市售少於 2000 雙以及每雙之後的售價將會超過 $3000 美元後,更是讓不少想要入手這雙鞋款的粉絲更加期盼官方消息的發布,而就在此同時高端街頭品牌 Just Don 的主理人 Don C 就搶先上腳了這魔王級的合作鞋履,同時也公布了此回的聯名鞋盒,使用黑色為主調的鞋盒設計,並在上印製了鮮紅的 XX 招牌圖樣與純白的 AIR 字樣,同時也運用了與鞋身相同的 Companion 手圖案進行滿版點綴。看到名人親自著用後,相信離官方發售消息已不遠了,有興趣的朋友還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KAWS

1488878164309

 

source/@Don 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