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和阿信、冠佑、柯有倫一起來場今年最《COOL》的夏日之旅

6/23 金曲獎盛會,《COOL》團隊一邊加班製作著7月號封面,一邊關注著今年最佳樂團的得獎名單揭曉,不為別的,因為向來豪邁的《COOL》一鼓作氣地邀請了五月天的阿信冠佑,各自以自創品牌主理人身份擔當本期的封面人物。再加上Alan柯有倫的插旗助威,7月號《COOL》雜誌光COVER INTERVIEW就已經那麼精彩了,我都還沒說到隨書贈送「尼克豪小子林書豪」……

▲以創意設計、堅持理想與街頭潮流圈緊密相連的Alan柯有倫、阿信和冠佑,在不同的銷售通路擔任《COOL》7月號COVER STAR!

 

▲別懷疑!老闆不在家,連壓箱寶都拿來免費送!《COOL》讓你在8月份林書豪來台之前,領先潮流揭開LINSANITY成名前不為人知的神秘面紗。

 

 

夏天到!是背上行囊出門度假的季節,也是以簡單穿搭一展BEACH BOY熱血活力的季節,更是不能讓多餘脂肪露出見人的季節……因此,《COOL》團隊再次利用2012夏日必備的衣服、波鞋、配件、小物,加上滿滿的造型穿搭實用技法,與大家分享從瘦子到胖子、從都市到郊外100%的夏日盛典。

▲集結100位台灣街頭潮流VIP的嘔心瀝血之作,即使6月又是大雨、又是怪颱的前後夾擊,也打不倒《COOL》團隊使命必達的「真夏假日服」100枚!

 

 

▲身為熱衷潮流、關心潮流的一份子,從頭到腳的裝扮務必講究,當然就連肩上、背面的Style也不能忽視!今夏流行什麼包?看過你就知!

 

 

▲沒錯!誰說旅行一定得跋山涉水?宅宅走入人群、夜店咖早起吃早餐,換個環境轉換心情,效果等同3天2夜之小旅行。只是出門前務必牢記:鞋子、衣服穿整齊。

 

 

 

▲老實說,頭戴兔子頭的Model真的有點小胖(兔子頭:淚奔~),但是看起來一點都不胖的原因,絕對是《COOL》讓他穿對衣服了,怎麼做到的?不買雜誌怎麼知道?

 

 

包括《COOL》第一吸睛單元「COOL GIRL」在內的更多精彩內容,明後天即將準時上架,別忘記衝第一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