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歡慶 AIR MAX DAY ‧ Patta 攜手 Nike 開設「ON AIR」期間限定店

Patta_ON-AIR-v3_ONBLACK

在透過 Nike 一系列的成功行銷以及各大媒體的報導之後,3 月 26 日 AIR MAX DAY 已深深烙印在各大鞋迷的心中。為了迎接這重大日子到來,品牌除了帶來一系列的經典好貨之外,日前更是與阿姆斯特丹街頭潮流名所 Patta 一同攜手開設「ON AIR」期間限定店,來一同慶祝 AIR MAX DAY 的到來。店內除了會發售 Air Max 1 “Anniversary”、Air Max 1 “Master”、Atmos x Nike  Air Max 1 “Elephant” 以及 Air VaporMax 等注目鞋款之外,更會舉辦一系列的派對活動與展覽。期間限定店舖將於 3 月 8 日至 3 月 26 日開始營業,地點在荷蘭阿姆斯特丹 Zeedijk 22。

 

source/Patt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