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鞋與包包的完美結合!ASICS Tiger X Porter 首度聯名鞋款正式登台

ASICS Tiger 宣布與日本知名包款 Porter 正式合作,推出雙方第一雙聯名鞋款,以其誕生於 1993 年的經典鞋款 GEL-KAYANO TRAINER 為基底,並將此系列命名為「THAT BLACK NYLON」。GEL-KAYANO TRAINER 原是專業跑鞋的旗艦模型,為了提高整體的支撐力, 於鞋側面設計亞瑟士線條及腳後跟使用橡膠素材,鞋身與鞋舌一體成形的襪套結構,增加合身包覆性,及移動時的流暢性。GEL-KAYANO 設計靈感來自於鍬形蟲堅韌的裝甲外殼,大底可視 GEL 的橡膠蓋在當時是嶄新的設計,讓腳部有更好的保護和緩衝,舒適度更加提升。整雙鞋身的設計則採用 Porter 招牌黑色尼龍結合麂皮製作鞋身,而內襯則是以搶眼橙色點綴,這也是大家熟知的 Porter 包款經典配色,並於鞋外則加上「Porter」繡章,兩品牌極簡的設計主張,完成 ASICS Tiger 與 Porter 首度合作聯名鞋款。本次聯名鞋款於台灣 3/11 正式上市,販售店家為 INVINCIBLE,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SOURCE_ASICS Tig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