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灰與軍綠的全新體驗!adidas UltraBOOST 3.0 全新配色來臨!

adidas-ultra-boost-3-0-grey-olive-1

還記得去年就搶先曝光的 adidas UltraBOOST 全新「Grey/Olive」配色嗎,過了一段時間後終於到了正式登場的時間了!Primeknit 鞋身以淺灰為主要色調,並加上了橄欖綠展現出了獨特的紋路,UltraBOOST 不可或缺的三線 cage 以半透明灰色呈現與橄欖綠支架及鞋面配合的天衣無縫,並搭載著黑色 Continental  馬牌大底與經典 BOOST 白色中底。以最近火熱的軍綠配上百搭的灰真的是一個十分新穎的結合,看的小編我都忍不住想去敗個一雙了!此鞋款目前已可由英國知名店鋪 JD sport 購得,定價為 £130 英鎊。

文/Jerry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