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獨家專訪!atmos 設計師大談 Air Max 1 atmos “Elephant” 冠軍回歸之路!

去年 NIKE 為迎接 Air Max Day,特別舉辦了 Air Max Vote Back 票選活動,最高票的鞋款將會在今年回歸!最終於 06 年推出隨即造成極大轟動的 Air Max 1 atmos “Elephant” 奪得冠軍殊榮,隨著販售日期越來越近,其關注度也來到了巔峰!

S__24461324

 

而本回 COOL 特別專訪到 Air Max 1 atmos “Elephant” 的重要推手,atmos 設計師 – Hirofumi Kojima!一起來聊聊這雙闊別十年的經典話題鞋款,同時見證這 10 年來 Air Max 的進化之路!

atmos 設計師 – Hirofumi Kojima

1413981313714

 

Q:台灣人到日本一定會前往 atmos 朝聖, 請問球鞋對你們來說是什麼?通常在聯名時第一個考慮的重點是什麼?

H:我在 atmos 工作已經有 16 年的時間了,所以 sneaker 就如同我的人生,是生活中不可割捨的一部分;一定要是最特別最 COOL 的,能夠設計聯名鞋款是我從學生時代以來的夢想!

 

Q:今年重新登場的 Air Max 1 “atmos Elephant” 對於許多支持者包括我,都是非常具有意義的鞋款,可以聊聊當初的設計理念嗎?

H:Air Max 1 “atmos Elephant”  是 ZOO PACK 這個系列的其中一款,當時我們同時推出了ELEPHANT PACK、BEAST PACK 和 CRAZY ANIMAL PACK,在設計 atmos Elephant 這款鞋上,我的靈感來自於一隻洗澡中的大象,除了大象紋路外,配色上也用類似於湖水的概念呈現。( 當年其他如豹紋、斑馬紋都是非常火紅的設計)

koji-02

atmos-nike-air-max-1-elephant-print-official-images-01

 

Q:Air Max 在球鞋文化中是非常重要且經典的鞋款,這麼多年來 Air Max 曾為你帶來什麼回憶嗎?

H:帶給我豐富回憶與設計思維的不只是 Air Max ,NIKE AIR 是一項擁有豐富歷史的科技,它永遠是無庸置疑的經典;其實我的第一雙 sneaker 是 AIR JORDAN 1,不過現在我大部分的收藏都是 Air Max。

 

Q: 如果有三雙 Air Max 要和 atmos  聯名,你希望是哪三款?為什麼?

H:這很困難阿...(思考許久)

Air Max 1 Flyknit,想看看自己設計的圖騰在編織上會是什麼樣子。

Air Max 97,現在最火紅的一款而且近未來的設計中也是最流行的 STYLE。(日本真的非常瘋 97 啊!!)

Air Max 90,這是我最喜歡的鞋款,甚至希望未來能定期的設計它!

51594

 

Q: 全新推出的 Air VaporMax 又是一次大躍進,最吸引你的設計是?

H:最吸引我的設計就是在鞋底的部分,雖然目前的意見正反並陳,但無論如何,全新的 AIR 都是一項創新並且仍持續在進化中,對於 Air Max 每次的新款發表我都感到非常興奮並且樂觀其成。

 

Nike-VaporMax-Pure-Platinum-1

 

 

早前編輯部也收到了這雙話題神鞋!請持續鎖定 COOL 潮流第一品牌 的開箱文與後續報導喔!!

#by E

粉絲專頁 sn EA ker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等話題趨勢,囊括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等元素!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