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ws x Jordan Brand 聯名鞋款買到的機會渺茫,那這件聯名外套呢?

kaws-jordan-jacket

即將在 3 月 31 日正式上架的重磅聯乘 – Kaws x Air Jordan 4 你已經準備好銀彈、板凳了嗎?今回 Kaws 再投下震撼彈,於個人 Instagram 釋出本回的另一個聯名單品:Kaws x Jordan 連帽外套,而且還請到他的 3 歲小女兒示範演繹。和聯名鞋 Air Jordan 4 類似的滿版 Companion 玩偶手套圖案,以及背後的 XX Logo、AIR 字樣低調又醒目,袖口上紅色 Jumpman logo 則成為本次聯名合作的標誌。目前尚未確認此件 Kaws x Jordan Brand 聯名連帽外套的相關販售情報,有興趣的朋友務必密切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When your model is a three year old… #JORDAN X #KAWS @jumpman23 @kaws

@kaws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Ka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