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爆裂紋襲來!Jordan Brand 將於年底一次帶回兩雙 Air Jordan 3

Air Jordan 3
Air Jordan 3
Air Jordan 3

 

在 2014 年由品牌官方宣布停產,隨後又於兩年後再度釋放的 Air Jordan 3,如今又將在 2017 年帶來兩雙鞋作,分別為 Air Jordan 3 “Katrina” 以及 “Black Cat”。”Katrina” 首度亮相是在 2006 年,在當時並沒有進行市售,而是以慈善拍賣的方示來幫助 2005 年發生於美國的空前自然災害「Katrina」颶風。極簡的白色荔枝皮革搭配上火紅細節與標誌性的爆裂紋,也為這款球鞋附加更多背後意義;”Black Cat” 則是最初於 2007 年問世,絨面鞋身的配置佐以同色系漆皮的點綴,讓整體的視覺變化更加豐富,經典爆裂紋的注入也讓全黑的鞋履不失吸睛焦點。”Katrina” 預計將在今年 11 月推出,”Black Cat” 則預計在 12 月時發行,兩款販售定價皆為 $190 美元。

 

source/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