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牌明星們齊聚 CONVERSE!頌讚 CHUCK TAYLOR 歷史傳承!

Chuck Taylor 奠基於青少年文化上,從過去、現在,到未來都是青少年文化的象徵,而非稍縱即逝的流行趨勢。Chuck 系列鞋款已經有逾百年歷史,卻依然呈現嶄新風貌。Converse 推出 “Forever Chuck”系 列影片,將經典的街頭時尚介紹給新一代青少年,這也是 Converse 第一次代表青少年的全球性活動。影片中描述 Chuck 作為文化主力的豐富歷史和光明未來,在社群網站、展示陳列和電子商務等平台掀起一陣風潮。

 

 

“Forever Chuck” 重新定義文化與時尚的新世代年輕人致敬。而導演 Karim Huu Do 利用這些這些Chucks 愛好者的夢想與渴望,製作了一系列視覺素材。影片主角橫跨各領域,並各自擁有獨特魅力和知名度。他們基於對 Converse 品牌價值的信念,攜手向大眾傳達引人入勝的 Chuck 品牌故事。

 

56185

 

影片中眾星雲集,橫跨音樂、電影、時尚等文化,包括在美國爆紅的韓裔地下饒舌歌手 – Keith Ape、美國時尚饒舌歌手 – Vince Staples、不完美所以更美的白斑超模 – Winnie Harlow、時尚雜誌御用香蕉般女模 – Salem Mitchell 、NBA 球星 – Jordan Clarkson,以及因怪奇物語爆紅的年輕女主角 – Millie Bobby Brown 與冰與火之歌演技突出的妹妹 – Maisie Williams!完美見證 Converse Chuck Taylor 的永恆經典!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等話題趨勢,囊括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等元素!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