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堤耶 新男香KoKoRico 推出

沒有人能預測,下一秒,時尚頑童Jean Paul Gaultier又會以何種樣貌驚豔眾人。“完美詮釋千萬種不同樣貌的男子氣概”就是高堤耶一直以來奉行的個人準則。這季,Gaultier推出的新香KoKoRico也大力鼓吹男人們,男子氣概不應該只有一種固定的形象,這個世代,男人味也可以很多變!

 

《KoKoRico香氛》

 

Jean Paul Gaultier 使用西洋杉大肆迸發、廣藿香釋放潮溼特質,香根草則展現根莖類的本質,激發出百分百的男人味!

Jean Paul Gaultier更挑戰衝突氣味,他加入食物中常見的可可豆,由 Firmenich 創新的 “Nature Print” ® 技術將苦味完全呈現以制衡無花果葉的性感清新特質。讓強烈襲人的熱情氣息被木質香調撫平,進入和諧狀態。  

 

 

《KoKoRico瓶身設計》

黝黑瓶身配上亮紅字體,帶有現代感,但又有一絲俏皮的瓶身,設計結合透視畫風格、雙面技法及變形特效,瓶身看似正在沉思的男性頭部翦影,其頭部後側竟精巧重現高堤耶男香的經典性感曲線! 而 Jean Paul Gaultier 著名的鐵盒透露著電影藝術氣息及二手回收的魅力,猶如底片盒回收堆疊成塔的外觀。 

【INFO

★KoKoRico香水

NTD2800 (100ML)     

NTD2000 (50ML)

 

★KoKoRico沐浴膠

NTD1200(200ML)

 

★體香膏     

NTD1000(75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