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開箱|是美女?還是野獸?Disney x ASICS Tiger GEL-LYTE V 美女與野獸系列

近期最具話題的電影,當屬 Emma Watson 主演的真人版童話電影《美女與野獸》,上映至今雖然正反意見兩極,但無論如何電影中的浪漫華麗都能讓人回味再三,就像今回的開箱主角 Disney x ASICS Tiger GEL-LYTE V 美女與野獸系列,充滿經典復古又不失潮流線條,一起透過 CooL 的鏡頭好好欣賞「貝兒」的魅力吧!

 

ASICS Tiger x 美女與野獸
ASICS Tiger x 美女與野獸
ASICS Tiger x 美女與野獸

 

當管理員通知我簽收快遞時,完全沒料想到會是這麼大一盒!特製的壓克力禮盒讓我有種莫名的虛榮感,這感覺大概就跟拿著 9999 朵花束一樣吧!當然為了忠於原著,《美女與野獸》故事中的魔法玫瑰也沒有缺席。(此為限定特仕版包裝)

 

IMG_2384

不過,就算沒有「虛花」的禮盒及白玫瑰簇擁,Disney x ASICS Tiger GEL-LYTE V 依然明艷動人!

 

IMG_2386

配合 90 年代復古風潮,前年才重新回歸的 ASICS Tiger,老早就以紮實的機能與潮流設計在日本與國外潮流圈傳開了。

 

IMG_2388

IMG_2389

特別是 1993 年即已上市的 GEL-LYTE V,一直以內靴與鞋舌一體成形的襪套結構為人稱道,包覆效果絕對沒話說。而這時《美女與野獸》的魔法玫瑰再度出現於設計中,在内鞋楦網面下若隱若現著。

 

IMG_2387

以麂皮、網布相互拼接而成的 ASICS Tiger GEL-LYTE V 美女與野獸系列,將堅強與溫柔的雙面印象交融在鞋款設計裏,而且特別的杏黃色也非常適合接下來的春夏季節著用。

 

IMG_2395不經意的一個轉身,鞋跟上的紅玫瑰依然綻放。

 

IMG_2383

IMG_2393

加厚的大底與良好的吸震效果一直是 ASICS Tiger GEL-LYTE 系列跑鞋的特點,特別適合像我這種需要顯高又想要穿得舒適的需要。

 

IMG_2382

鞋墊上「BEAUTY AND THE BEAST」字樣,阿~右腳的草寫寫的是…………(電腦 CPU 太舊解不出來….)

 

IMG_2399

V編踩線點評: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看時裝周街拍,一定老早就開始注意到 ASICS Tiger 重新回歸後的復古魅力。今回配合《美女與野獸》特別打造的同名系列,不但將電影元素充分融入鞋款設計中,GEL-LYTE 系列的舒適魅力以及修長的鞋型、包覆感的內靴…都讓我愛不釋腳,有了這次的新發現,我決定再去試試此聯名系列的另一個鞋型 ASICS Tiger GEL-LYTE III。

Disney x ASICS Tiger “美女與野獸”系列
定價為 NT$3,800

17240006_1810420275877577_6061012202866563242_o

LINE

about COOL-STYLE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