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猿人強碰飛人 ‧ A Bathing Ape 重塑 Air Jordan 1 經典鞋履

猿人品牌 A Bathing Ape 無論是服飾單品或是鞋款系列都非常吸睛,對品牌稍有研究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旗下代表性的 “BAPE STA” 鞋履,其實是取樣自 Nike 經典的 Air Force1,在加以綴入了 BAPE 的經典元素而成。但品牌至今卻沒利用過經典程度不輸 AF1 的 Air Jordan 1,故一位 Instagram 用戶 @scoop208 在日前就發表了一雙以 Air Jordan 1 “Royal” 為藍圖所設計的 BAPE 鞋款,鞋面上能看見隱藏於其中的猿人頭圖像,原本的 Nike Swoosh 也改造為 BAPE STA logo 所呈現,將兩者塑造出最融洽的合體鞋款。但目前並無從得知該版本是客製化或是官方發售款式,有興趣的朋友還請留意 CooL 所帶來的後續報導。

Scoop(@scoop208)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scoop208

A Bathing Ape Ai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