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AV ‧ 真正女友首選!天后級 AV 女優 – 紗倉真菜 百無禁忌專訪!

日本成人網站《東京出会いモード》針對男性做了一份調查,題目是「你最想要哪位AV女優當你的女朋友」,結果由 SOD 不動台柱 – 紗倉真菜 擊敗 AV 天后三上悠亞,以及寫真救世主高橋聖子奪下第一名殊榮!早前紗倉真菜來台宣傳與台灣攝影師蕭文厚合作的寫真集『紗曉』,紗倉分享她的初夜羞澀以及即將步入禮堂的愉悅,滿足粉絲對倉的幻想! COOL 本回再度得到專訪機會,這次的內容更加火辣啊!!!!!!

 

_DSC2346

 

Q:台灣人尤其對我們年輕讀者來說,對 AV 有許多好奇的事情,請問大家當初為什麼會選擇踏進 AV 這個領域?

紗:14 歲的某一天,意外發現父親藏在書房裡的 A 片,打從心裡崇拜這些 AV 女優能把女人的身體以「這麼漂亮」的狀態呈現在鏡頭前。從此就立志要朝 AV 界發展,18 歲那年積極上網找 AV 事務所尋求面試機會,雖然家人一開始並不贊成,最後還是因為堅持理想感動了母親也得到親友支持和尊重。(我怎樣都無法想像這要怎麼感動母親...)

Q:除了 AV 外,紗倉也是作者、電台主持人還有許多廣告拍攝等工作,自己最喜歡哪一個身分?為什麼?

紗:每一個身份都很喜歡耶,我本身是一個閒不下來的人,只有有空閒的時間就會想畫畫、寫小說、胡言亂語,所以每一個新的身份對我來說都是不同的嘗試,可以發現不一樣的自己!(我每到深夜也都閒不下來)

 

016161

 

 

Q:一直以來都是短頭髮嗎?對自己身材最有自信的是哪個部位?

紗:都是短髮喔!最滿意的部位是胸部!我的胸部跟炸彈一樣!很有威力也很有彈性,另外大家都說喜歡我臉圓圓的,所以我也很喜歡!(我突然好想感受炸彈的威力阿!!!)

Q:在拍攝時會享受過程嗎?還是單純當成工作?在這麼多的經驗中喜歡什麼樣的拍攝主題?討厭的主題又是什麼?有沒有什麼主題是妳絕對不拍的?

紗:拍攝的時候會想辦法進入角色當中,每一種題材都很有趣,之前也拍過綑綁的,但是吃大便的那種真的沒辦法,雖然我很愛吃美食,不過吃大便太噁心了!(那個不是巧克力嗎!??是真的!!!!!?)

 

_DSC3498

 

Q:作為 SOD 的王牌,似乎沒看過紗倉拍攝時間暫停器這個在台灣非常有名的企劃?妳自己會有興趣嗎?有想拍攝怎樣的主題嗎?

紗:感覺時間停止器拍攝過程應該會抽筋或是笑場吧~哈哈哈哈!不過有機會的話可以嘗試看看喔。最想拍攝的題材是在太空中無重力愛愛,不過這樣好像都是太空依什麼都看不到?(太空無重力有辦法對到嗎...我是說眼神啦)

Q:平常工作是拍攝 AV,私底下會不會對於性愛有點排斥?喜歡什麼類型啊?

紗:不會排斥耶,台灣男生都很溫柔是我喜歡的類型喔,如果有點肚子的話會更好,抱起來很舒服。(不要突然對我告白啦~)

Q:台灣男生其實在性愛相對較為封閉,可以分享妳認為在性愛時需要注意的事項嗎?怎樣才會興奮、喜歡什麼姿勢,最討厭的姿勢?

紗:絕對不能硬上!這個很扣分!!如果被很溫柔的對待的話一下就濕了呢!愛愛的話還是要看感覺,不用像 AV 一樣很多花招!(妳這樣回答我也濕了...我是說眼眶)

 

紗倉
紗倉
紗倉
紗倉
紗倉

 

本回 COOL 當然再度為大家 A 到很多好康啦!!!簽名衣服、拍立得甚至還有客製化手機殼!重點是,比專訪尺度還大啊!!!!

 

17431490_10202709796301384_1615425258_o_meitu_1

紗倉真菜寫真集『紗曉』現正熱烈預購中,另外也將提供手機客製化的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務必前往 >  Adult Kingdom

 

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得到以上獎品喔!

即日起至 3 月 24 日 00 時

  1. 在此文章按讚
  2. COOL 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按讚
  3. 在 Adult Kingdom 按讚

只要完成以上三個步驟就有機會得到阿!!!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