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Air Max Day 倒數 ing,先來看看潮人明星的 Air Max 日常穿搭吧!

1987 年 3 月 26 日首次登場的 Air Max 1,以前衛的可見式氣墊鞋履而成為劃時代經典鞋履,即便是 30 年後的今天依然毅力球鞋圈,並經歷各種當代先進運動科技的加持而成為龐大的 Air Max 家族。距離每年固定的 Air Max Day、3 月 26 日越來越接近,你已經選好今年的慶祝鞋款了嗎?稍早,Nike 邀請了G-Dragon、李宇春、Neymar 等巨星 ICON 拍攝一系列的「KISS MY AIRS」造型特輯,今回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更多明星、潮人的 Air Max 腳上風光吧。

 

黑人 X NIKE AIR MAX 1 atmos Elephant

范瑋琪 X Nike VaporMax

演藝圈的「黑白配」夫妻檔各自以選擇了運動套裝與休閒風格來搭配腳上的 Air Max,這正是當今街頭潮人最愛的造型範例:簡單的單品搭配最後再以人氣鞋款為穿搭完美收尾。

fanfan

photo via fanfan

 

周湯豪 X Air Max 1 Master

一次融入了 12 雙經典 Air Max 1 細節的致敬鞋款!看似複雜的拼接,想不到意外的好搭配,Nick 周湯豪告訴我們,只要掌握服裝顏色的色調,以沈穩的軍綠、灰、黑一路延伸,既有亮點又多了一份混搭的細膩風格。

nick-airmaxmaster

photo via nickthereal4sho

air-max-1-master

 

李玉璽 x Nike Air Max 1 Ultra 2.0 LE

作為 Air Max 系列的開山祖師,Air Max 1 白紅灰配色的經典地位自然無庸置疑,簡單的如李玉璽這樣配上窄身牛仔、襯衫及翻毛領外套就非常好看。

dino-lee

photo via mr.lucy___

 

Miss Ko X Nike VaporMax “Pure Platinum”

「球鞋蜈蚣」Miss Ko 今回以 ” Brooklyn Nets” 黑白 Style 來演繹 Air Max 家族最新成員 VaporMax。純白的 flyknit 編織鞋面搭配全氣墊外露系統與 Air VaporMax 大底,清透氣息美呆了!

missko

photo via misskonyc

 

KID 林柏昇 X Nike Air Max 1 Ultra 2.0 LE

一眼就能看出 KID 以紅色調作為搭配的重點主色調,也再次呈現 Air Max 1 橫行球鞋圈 30 年的經典與實搭。

kid

 

許維恩 X Nike Air Max 1 Ultra 2.0 LE

Air Max 1 的舒適好穿,讓女神連睡覺都不想脫掉!

sharon

photo via sharon701111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等話題趨勢,囊括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等元素!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