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 編的億萬球鞋俱樂部開箱 – NIKE AIR VAPORMAX 為球鞋文化開啟全新里程!

歷經一連串的相關活動與限量球鞋訊息,3 月 26 日 Air Max Day 終於來臨!被眾多鞋迷們譽為跨世代的進化神履 NIKE AIR VAPORMAX 正式登場!編輯不僅有幸前往北京發表會現場,更在販售前搶先開箱!一解各位對這雙魔王級鞋款的好奇心啊!!

NIKE AIR VAPORMAX FLYKNIT

 

NIKE AIR VAPORMAX

 

 

30 年前,NIKE 首創可見式氣墊設計,隨後不斷增加氣墊範圍與容量,全腳掌氣墊現身後,陸續針對鞋面材質進行改革,由內而外都是最頂尖的科技與技術!正當每個人都認為 Air Max 已經來到科技的極限時,AIR VAPORMAX 的誕生狠狠地甩開這樣的想法!究竟它是不是像眾人口中這樣完美!?繼續看下去便知!

 

VV19

 

以蒸氣為名,足以代表 NIKE 對於這雙 Air Max 有多大的信心!身為一位專業鞋迷,鞋盒絕對是非常重要的環節,白色鞋盒上有著流線的點狀擴散圖案,隱喻出 VAPOR 的意涵。雷射 Swoosh 與 VAPORMAX 字樣表達出這雙球鞋的不凡身分!內裝防潮紙也印上了滿滿的  VAPORMAX ,純白帶有一點灰藍色調的 AIR VAPORMAX 與鞋盒相互呼應,完美表達出在設計上化繁為簡的概念!

 

VV01

VV02 VV03_meitu_2 VV4_meitu_3 VV5

 

看到銷魂的實體,不禁又抖了兩下,鞋面完全採用 Flyknit 編織面料,打造出當今最受歡迎的襪套式樣貌,堪稱最完美的鞋面配置,兼具輕量、包覆、延伸、舒適等性能,包括輕薄的片式鞋舌,真的就如同穿著襪子一般!鞋舌、鞋墊以及厚跟處皆有 VAPORMAX 字樣,相信在未來應該會是聯名時最常被運用的部分。

 

VV6 VV7 VV8 VV9 VV10_meitu_4 VV11

 

緊接著就是 VAPORMAX 最受注目的氣墊啦!近代 Air Max 機能鞋款皆是搭載全腳掌氣墊,本回全新推出的 VAPORMAX 根據腳掌重點壓力部分配置氣墊,再度印證了化繁為簡的想法,然而它所帶來的性能卻完全不簡單!鞋面到氣墊緊接著地面,在這三個重要連結樞紐中,完全沒有多餘的材質阻隔,雙腳踩下的就是氣墊,而氣墊下就是地面!如此大膽的設計帶來的是最直接的回饋與緩震,絕對是你不曾感受過的腳感!

踩在空氣上,就是這麼一回事!

 

下一頁將告訴你編輯的實著體驗心得喔!!!!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