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爺再度出招!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V2 “Earth” 大底色狂熱

yeezy2

在昨日確立發售的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V2 “Cream White” 後,今番 @yeezymafia 再度為大家帶來一振奮消息!發表了該系列的最新 “Earth” 配色,回歸到肯爺 Kanye West 所帶起的大地色狂熱風潮,該鞋款全以淡棕色包覆,並將 V2 所代表的側面條紋與 “SPLY-350” 字樣巧妙隱藏於鞋面中,後跟同時也注入了前代的特殊拉環設計,最後更是搭載一脈相承的同色系半透明外底。目前官方並無釋出該鞋履的詳細資訊,有興趣的朋友還請持續關注 CooL 所帶來的後續消息。

不久後,知名球鞋網站 NICE KICKS 出面指出該款鞋履並非是官方所出版的。

yeezy1 yeezy

 

source/@yeezymafia/nicekic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