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NVERSE限量聯名鞋款 精采新上市

璀璨7月,CONVERSE集結超強卡司推出多款聯名鞋款,包含John Varvatos、Marimekko、Gorillaz以及DC Comics,為暑假揭開精采序幕。

 

★CONVERSE X John Varvatos

鉚釘的運用是John Varvatos的獨門設計,在鞋後跟條上及鞋眼扣旁加入銹化鉚釘,運用銅製金屬質感,展現低調的龐克風格;而本季新注入的變化拉鍊元素,運用拉鍊可將鞋款由高筒變為低筒的設計,為造型增添多變個性。 

▼中性鉚釘款

【售價】$6880

      

 

▼中性拉鍊款

【售價】$5980

 

 

★CONVERSE ♥ Marimekko

CONVERSE選用最受歡迎的經典花色- Unikko罌粟花,作鞋面滿版印花設計。Unikko罌粟花花布於1964年由設計師Maija Isola所設計發表,原意是想對Marimekko的創辦人Armi Ratia排斥設計師創作花朵圖案表達反對意見,因為Maija Isola始終認為花朵是最自然的美麗事物;時至今日,Unikko罌粟花已經成為Marimekko最受歡迎的經典花色。

 

▼女性高筒款

【售價】$ 3280

▼女性低筒款

【售價】$ 2980

      

 

 

★CONVERSE X Gorillaz

為宣揚漫畫家Jamie Hewlett早期為虛擬樂團Gorillaz所畫出的精采創作以及表達對團員們的敬意,CONVERSE再度推出聯名新作!

 

▼男性高筒款

【售價】$2580

 

★CONVERSE X DC Comics 第四話

看英雄們如何創造奇蹟!CONVERSE的All Star是最好戰場,共四款不同設計,不僅採漫畫塗鴉方式表現,內裡更發展出不同的細節變化,每款鞋的設計都非常值得玩味。

▼中性高筒款

【售價】$2580

 

       

 

 

 

 

 

 

CONVERSE客服專線:0800-886-82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