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兄弟本色新歌〈搖落YoLue〉聽了沒?『工裝寬褲』會穿沒?

喜歡頑童 MJ116、MC HotDog 及張震嶽的朋友一定跟我一樣,這幾天一直期待著「兄弟本色」最新創作〈搖落〉的 MV 首發,終於~5 人嘗試電子 TWERK & TRAP 音樂風格,歌詞批判著這社會上各種亂象,用力說出內心不滿的新歌,果然 G.U.T.S 十足!好啦,〈搖落〉我們持續 replay,今回『名人穿啥?!』單元也來聊聊 MV 中 5 人的職人裝扮。

 

 

名人穿啥?!- 兄弟本色 G.U.T.S X 工裝寬褲

G.U.T.S-YoLue-1

photo via 本色音樂

雖然「兄弟本色」5 人這次扮演的角色各自不同,張震嶽演警衛、瘦子送 pizza、小春是搬運工、大淵是消毒人員、熱狗開推高機,但向來對時尚潮流神經敏銳的他們,多以今年街頭出鏡率極高的『工裝寬褲』進行演繹,畢竟藍領市井小民就是要穿得寬鬆自在,又緊又癟的窄褲怎麼動拉。

G.U.T.S-YoLue-2

photo via mjkenzyyy16

 

G.U.T.S-YoLue-3

photo via mchotdogmusic

名人寬褲
名人寬褲
名人寬褲
名人寬褲
名人寬褲
名人寬褲
名人寬褲
名人寬褲

 

photo via EDCEugene Tong / SHAWN YUE // 余文樂

這股將 Oversize 往下半身褲款推移的風潮,從去年開始就可以看到陳冠希、余文樂、Eugene Tong 等潮人 ICON 開始著用,今年更是越演越烈,根據 #ONE編的時裝週觀察(特別企劃 │從時裝周街拍看今年必穿的兩大褲款:寬褲 & 運動褲),七、八分褲長的寬褲已經不夠,今年該準備的就該像大淵、小春、熱狗跟張震嶽著用的,寬到蓋住鞋子的式樣。大膽的混搭 MA-1 飛行外套、登山外套、貝蕾帽,腳踩低科技經典球鞋,隨性的街頭態度正是如此。

 

photo via Pinterest

今年潮人明星都在穿寬褲,你,跟上沒。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