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級英雄集體登場!DC Comics《正義聯盟 Justice League》160 秒官方預告曝光!

justice-league-1500x1000-1200x630-c

來了!來了!他們終於來了!終於不再只是消息,美國 DC Comics 超級英雄電影《 正義聯盟 Justice League 》將於年末 11 月 18 日隆重上映,首波預告片也正式由官方釋出了,這部電影集結了以蝙蝠俠 Batman 為首的超級英雄團隊,包含神力女超人 Wonder Woman、閃電俠 The Flash、鋼骨 Cyborg 及水行俠 Aquaman 等等,而這些角色也率先在預告中登場,在預告當中有一幕十分令人印象深刻,當閃電俠問到蝙蝠俠有何超能力時,蝙蝠俠冷冷地回了一句「我很有錢」,這也成了預告中的一個小爆點。在等待的這幾個月裡快去將收藏已久的 DC 漫畫拿出來溫習溫習吧!

 

文/Jerry

source/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