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編現場直擊!KAWS 亞洲最大個展「WHERE THE END STARTS」 五大逛展重點完整公佈

相信大家最近幾天都一直被 KAWS 的聯名商品給瘋狂洗版吧!從 Air Jordan 到 UNIQLO 的 UT 系列,通通都讓人想要敗回家珍藏,但除了這些話題商品之外,這個月關於 KAWS 的另外一件大事,絕對就屬他在上海舉辦的亞洲首場大型個人展覽「WHERE THE END STARTS 始於終點」!而本次 COOL 編輯部也很榮幸受 UNIQLO 的邀請,以台灣唯一一家潮流媒體代表的身分前去看展,現在就立刻為大家整理出本次 KAWS 展覽的五大觀展重點,讓各位 COOL BOY & GIRL 們一睹為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yvgC2_9Lko

 

158e77cbea0a83f8916fec98b54dfd2914906217828258d91556421c4

image via_yuzmshanghai

 

LINE-720x9

#01_進館前的亮點:限定配色公仔登場

在正式進入展區介紹之前,KAWS 就先準備了一份超大見面禮要送給所有來看展的朋友們,也就是前陣子最新公布的作品 BFF 公仔,不過眼尖的你一定立刻發現這尊公仔有些不一樣的地方,那就是原本應該是藍色主體的 BFF 怎麼變成全黑版本的呢?原來這是 KAWS 為了這次展覽所特別推出全黑限定配色,絕對是進場前要先來拍照打卡的亮點之一!

DSCF0030_副本

DSCF0032_副本

 

LINE23-720x5

#02_入場的震撼:超大型公仔現身

接下來就請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走進會場!當時 ONE 編一踏進展區就被眼前的作品給震撼住了,寬闊的展覽空間內放置著大大小小各式經典代表的公仔作品,首先位於門口迎接各位的就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 CLEAN SLATE 〈從頭再來〉,此尊公仔就是以三隻不同 SIZE 的 COMPANION 〈同伴〉所組成, 同時也是首款集結三種不同姿態同伴雕塑的作品!

 

除此之外,另外一款巨型公仔作品就是首度亮相的全黑「PASSING THROUGH」,經典的摀臉動作相信大家都不陌生,KAWS 也特別將它獨立在一個自己的空間內,更加凸顯出 PASSING THROUGH 的孤寂感!

 

另外其他展出的大型公仔還包括:RESTING PLACE、BENDY & SKULL、TOGETHER、 AT THIS TIME、SMALL LIE、BETTER KNOWING、ALONG THE WAY  等等…,部分公仔也採用全木頭質地來打造,展現不一樣的氛圍。

 

除了讓人驚豔的巨型公仔雕塑之外,下一頁還有 KAWS 歷年來的平面作品跟周邊商品大公開喔!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