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w Balance 推出576 Road to London系列 紀念倫敦奧運

眾所期盼的奧運將在7月展開,New Balance為這令人振奮的時刻隆重推出Made in UK 576 Road to London系列,紀念2012年由倫敦舉辦奧運的獨特意義。

 

擁有New Balance卓越製鞋工藝的倫敦Fimby工廠以多種異材質設計出576 Road to London系列。頂級上蠟麂皮及尼龍鞋面構成的鞋身,質感有如身置霧都倫敦;與鞋身同色的N字logo融入金色皮革襯底,在鞋跟處加上金色米字旗刺繡,以及鞋舌The Road to London標籤,都呼應著純正英國打造的優質血統。

 

鞋款一共推出純粹黑、灰兩色基調。鞋款更以特殊編碼紀念意義非凡的倫敦奧運:M576IV灰,以IV代表英國第4次舉辦奧運的歷史意義;M576XIV黑,XIV則代表英國主辦第14屆奧運的記錄。

 

【售價】NT8,800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