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UltraBOOST LTD 玩「皮」強勢登場!

街跑的風潮越來越盛行,adiads的跑鞋毫無疑問是小編心中的指標單品,從小陪伴到大無誤!近幾年,adidas對於Running 鞋款發展得有聲有色,像是 UltraBOOST 就是一個超級經典的代表作。而這款明星鞋款新推出了 UltraBOOST LTD,一樣搭載廣為人知的 BOOST 高科技中底、Primeknit 編織技術工法的襪套式設計與 Continental 馬牌輪胎大底,一穿上就能感受到絕佳的舒適感,還有強大的彈性及吸震效果,只能說「穿過就回不去了。」這次 adidas UltraBOOST LTD 即將在4月1日正式登場,絕對不是愚人節玩笑,是不是跟小編一樣期待全新元素的加入呢?adidas-ultraboost ltd-sharing-1

UltraBOOST LTD 除了延續adidas優異的鞋款機能及極簡的風格,發佈黑、灰為主調的配色,並在側邊支撐的三槓上融入皮革材質,異材質的衝突之下,讓視覺變得更為豐富,同時整雙鞋的質感氛圍大幅提升。

 

身為街頭一份子的小編,心中那股「黑魂」永遠都有增無減,全黑的鞋款總是在鞋櫃裡有著一席之地。UltraBOOST 曾推出過的全黑配色,一上市便秒殺一空,造成一雙難求的搶購狂潮;而這次UltraBOOST LTD 再度運用黑白的魅力打造潮流風格,最大不同就在於皮質的元素的加入之後,讓黑色的純色鞋面更為立體,具有多樣層次,本身就具有好穿的優勢,再加上這個強勢的配色,立刻列為近期小編必買鞋款之一。

 

 

另一個重點配色就是有著科技未來感的灰色,以灰階與皮革表現出低調與沈穩的質感,在後方穩定處則是使用皮革LOGO凹印點綴,增加不少趣味。而灰階鞋款對於穿搭來說,也無非是一個百搭的首選,無彩度的配色,能輕鬆迎合每種色彩與風格,並流露出都會感,讓跑鞋也能很Normcore!這次的UltraBOOST系列,對於喜歡運動,也要追求潮流感與質感的鞋迷來說,千萬不能錯過!

 

更多詳細內容請鎖定 COOL潮流第一品牌adidas 跑步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