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舒適鞋履 CAT x 崇尚自然的 Reggae 廚師_林司令

近年來除了在餐飲界小有名氣,最近也即將推出新作品要和大家見面,他就是玩 Reggae 玩出個人風格的 林司令 ,中文 X 雷鬼的獨特曲風,在市面上並不多見,過去那首《 Season In The Sun 》講述夏天、假日,所帶出的輕鬆感,就是在描述自己的寫照,現在就帶大家來認識,那個只適合夏天,討厭冬天的, 林司令 !

editor_RUBY photo_MORRISON visual_JUSTIN info_CAT、OVKLAB

CAT 1

雷鬼是真正能夠讓我放鬆自己的鎮定劑

 

最近有在籌備什麼新作品要和大家見面嗎?

有一些新的作品在籌備當中,但是目前還不方便公開(笑),想要正式發佈後給大家一個驚喜,也希望我的新作品可以在今年夏天和大家見面!

雷鬼風格一直是你創作音樂的方式,未來還會繼續地朝這種風格創作嗎?

當然,我會一直朝雷鬼的風格創作,但也會嘗試加入更多不一樣的元素進去,玩一些不同的東西,比較不會把自己侷限在任何的音樂形式上面,我覺得雷鬼的風格是可以和任何音樂結合的。

 

0330_BN800x500_1-01

▲CAT AWE 迷彩 $4950

 

0330_BN800x500_4-01

▲CAT AWE 黑白 $4950

 

雷鬼在你的生命中,扮演的角色是?當初怎麼會開始喜歡這種風格的?

在玩音樂的這條路上也有一段時間了,雷鬼在我的音樂生命當中,算是一種舒緩鎮定劑的感覺,因為以前比較常聽的都是饒舌、 Hippop 這種曲風,所以我覺得雷鬼帶給我的感覺是真正能夠放鬆的,老實說我以前不太喜歡雷鬼,直到某一天,突然覺得雷鬼是可以讓我很放鬆、沒有壓力的享受音樂,所以聽過之後就上癮了。

會想和哪位藝人合作呢!?

台灣的話,我比較想和有在玩雷鬼的藝人合作,像我就蠻喜歡 MATZKA 還有 source 的,很喜歡他們的曲風。

 

私底下的穿著偏愛大地色系

因為調性和我的音樂相同

0330_BN800x500_2-01

▲CAT WANE $3850

 

你覺得靴子和雷鬼風格有怎樣的連結?

以雷鬼的穿著來講,搭配靴子的話蠻適合的,因為都是比較偏大地色系,紅、黃、綠的色調,雷鬼也比較有崇尚自然、比較戶外的感覺,所以在搭配上我個人覺得都和雷鬼蠻符合的。

你一直都在精進你的廚藝,有沒有什麼拿手菜可以推薦給大家的?

其實我的拿手菜還蠻多的(得意),可以到我們的餐廳來吃看看(大笑),像是奶油海膽蟹肉義大利麵、松露野菇燉飯、鮮蝦爆蘑菇,當然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來我們餐廳捧場!其實我最近還是都在忙關於餐廳的大小事,因為接下來我有一些計畫是關於餐飲的,就是想要繼續的朝餐飲這條路往前邁進!

 

0330_BN800x500_3-01

▲CAT Carnaby $3850

 

講究製鞋專業

打造舒適帥勁的新型格!

全球百大品牌 Caterpillar ,以專業和開創,打造全世界最宏偉的建築;以執著和認真,創造留傳世代的經典建設。 CAT 靴鞋也秉持同樣的品牌價值,為每一位職人設計打造鞋款,滿足他們的各種百變穿搭需求,以及整日的舒適感受。

_MOR8171

美國靴鞋大牌 CAT ,一向以工作靴、鋼頭鞋聞名於世,近年來跨界休閒、潮流男女鞋款,在經典中融合創新科技與潮流品味。全新 EVA 科技打造 ease 超「有意思」的輕盈鞋履,輕量、舒適、彈力與耐用度提升 30% 的優異性能。 CAT 重新定義「靴」,提供穿著者從早到晚的整日舒適感受。

 

bd01277c6b10709c5e00dd722f7323cb

 

 


 

更多詳細內容請鎖定 COOL潮流第一品牌 與 Cat Footwear Taiwan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