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活動直擊 ‧ 韓人氣女團 EXID 成員 Hani!超犯規秀 11 腹肌裝萌自拍 旋風抵台代言!

韓國人氣女團 EXID 成員 Hani 旋風抵台,首次單獨訪台,更接下 “ fuze tea 飛想茶 ” 的代言活動,一席綠色上衣、黃色短裙現身記者會現場,並親切秀出台語「大家好,我是哈妮」聊到接下代言邀約的心情,「當下聽到完全不敢相信是真的,這次接到台灣 “ fuze tea 飛想茶 ” 代言,真的非常驚喜跟期待!原本擔心沒有機會與台灣的粉絲見面,今天因為 “ fuze tea 飛想茶 ”,有機會與台灣的粉絲們有更多的互動,真是太好了!」

568

 

萌度破表的 LINE 貼圖真人版三連拍

此次 Hani 代言飲品,更是獨寵台灣粉絲,特別用 Hani 的表情製作了包含「霸脫、超有 FU 、傻眼…」等 8 種表情,推出台灣限定的 Hani 貼圖。而今天在活動現場,為了回饋粉絲, Hani 親自示範萌度破表的 LINE 貼圖真人版三連拍,像是超有 FU 、等下吃什麼、霸脫霸脫的表情,讓現場粉絲大呼好過癮!

7378

超有 FU

 

157

等下吃什麼

 

IMG_0247 (Copy)

霸脫霸脫

 

個性大方不做作的 Hani ,還當場秀廣告中特別編排的舞蹈,此次為飲品站台,他那纖細身材更是令人驚艷,露出纖細的美腿,無不讓在場的紛絲們驚呼。也化身舞蹈小助教,傳授舞蹈密技!時常練舞練到癡狂的 Hani 就曾經在訪談過程中提及「覺得自己最有魅力的時刻就是跳舞的時候」,更坦言「若有機會當老師,最想教的科目就是跳舞!」一向喜愛與粉絲互動的 Hani ,大方抽出三位粉絲上台,便在現場開起「 Hani 舞蹈教室」,不僅發明各種俏皮的分解動作口號,更耐心地帶領粉絲重現廣告經典動作,大方傳授舞步小訣竅!

y35y 3t4t 3t34t

 

 

fuze tea 飛想茶 X Hani Line 貼圖下載資訊】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 (即日起至 2017 年 4 月 30 號) 購買 ” fuze tea 飛想茶 ” 檸檬紅茶 580 ml 金蓋促銷包裝,至活動官網 https://www.fuze.tw 輸入金蓋內序號,即可獲得 LINE 貼圖序號,憑此序號於貼圖小舖兌換,即可下載 ” fuze tea 飛想茶 X  Hani Line ” 貼圖 ( “Android”系統限定 )。貼圖兌換期間為: 2017 年 3 月 7 號至 2017 年 5 月 5 號,逾期無法兌換且恕不退費。每組 LINE 貼圖序號限兌換一次,輸入完成後立即失效。每組序號兌換後之貼圖每個帳號僅能下載一次,使用期限為 180 天。詳情以活動官網為主: https://www.fuze.tw

 

source / co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